【英超】若塔迪亚斯努涅斯砸砸砸,利物浦3比1伯恩利

卡妙02-10 2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4轮,利物浦主场迎战伯恩利。本场开球前,曼城击败埃弗顿攻占榜首,红军尽管缺少多名主力,仍需立刻走出上轮全场低迷、多人犯错导致完败于阿森纳的阴影,全取3分才能夺回头羊位置。最终,利物浦虽然发挥有颇多瑕疵,仍有惊无险3比1取胜,重返积分榜头名。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210225149.png

利物浦1.gif

10’利物浦开场后防线接连暴露漏洞,阿姆杜尼曾插入进去直面门将,但凯莱赫及时化解对方射门。

利物浦31.gif

31’亚历山大-阿诺德开出右侧角球,特拉福德出击冒失,若塔头球破门,最近10场各项赛事第9次参与进球,利物浦1比0。

利物浦45.gif

45’布朗希尔开出角球,达拉·奥谢头槌攻入个人英超首球,1比1。

利物浦52.gif

利物浦52B.gif

52’埃利奥特右路传中,路易斯·迪亚斯抢在特拉福德之前将球顶进大门,VAR判定进球有效,利物浦2比1。

利物浦63.gif

63’切尔西借将戴维·福法纳单刀被凯莱赫救出。

利物浦65.gif

65’戴维·福法纳单刀射偏,再失良机。

利物浦79.gif

79’埃利奥特传中,努涅斯头球破门,利物浦3比1。

【数说】

【15】利物浦本赛季17场主场胜利中,有15场是以2+球优势取胜。

【58】阿诺德在英超已58次助攻,是英超历史上助攻最多的后卫,领先队友罗伯逊1次。而此役半场就将阿诺德换下的埃利奥特则助攻了后2粒进球。

GF_Hjd-WYAAMgCM.jpg

利物浦阵容(433):凯莱赫/亚历山大-阿诺德(46’埃利奥特)、匡萨、范戴克、罗伯逊/麦卡利斯特、远藤航(90+6’詹姆斯·麦康奈尔)、柯蒂斯·琼斯/若塔、努涅斯、路易斯·迪亚斯(82’哈克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