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迭戈·洛佩兹正式加盟 青岛海牛集齐五外援

霍妮02-12 1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12日,青岛海牛俱乐部官宣迭戈·洛佩兹正式加盟。此前,青岛海牛已经与上赛季曾在球队效力的康瓜和萨里奇完成续约。在这个备战期,海牛官宣了后卫米洛维奇加盟,以及前锋博阿基耶,加上今天官宣加盟的巴西籍中场迭戈·洛佩兹,海牛队新赛季的五名外援已经确定。

截屏2024-02-12 16.58.26.png

具体官宣如下:

经协商一致,巴西籍中场球员迭戈·洛佩兹(Diego Lopes)正式加盟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新赛季他将身披海牛球衣为青岛而战!

迭戈·洛佩兹出生于1994年5月3日,身高171cm,场上司职中场。2021赛季-2023赛季效力于新加坡球队狮城水手,作为球队绝对中场大脑,出场85次,交出31球34助攻的优秀数据。

在此之前,迭戈先后效力葡超球队阿维河、土超球队开塞利体育、巴西传统豪门米内罗竞技以及希腊球队帕纳托利克斯,均有上佳表现。

迭戈·洛佩兹的加盟完成了2024赛季青岛海牛外援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他的到来让球队中场得到提升,希望迭戈能快速融入青岛海牛大家庭,在新赛季奉献更多精彩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