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水货”中锋怎么不水了?支援来了进球就来了

雷汉默02-12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度让人以为是大水货,近期却连场破门已经持续5轮进球,去夏以7200万英镑高价从亚特兰大加盟曼联的霍伊伦现在可谓是让人刮目相看。那么,这位现年21岁的丹麦高中锋是如何在英超突然找到感觉呢?从数据来看有一个原因可能很重要:他得到的支援比以前更多了。

12.jpg

根据数据公司StatsPerform的统计显示,霍伊伦在去年圣诞节之前,单场比赛平均只能收到14.8次来自队友的传球,这在整个英超联盟都算是倒数的存在。而圣诞节过后,丹麦人在442分钟里收到了78脚传球,平均每场比赛涨至15.9次,涨幅可谓不小。当然,这一数字仍低于英超平均,在各队主力前锋中属于倒数前五的水平。而同时霍伊伦在对方半场的接球次数变化不大,圣诞节前位场均8.2,节后甚至降到了8.1。

但有一点必须注意,霍伊伦在对方禁区内的得球次数大大增加了。圣诞节前,他总共只在这一区域得到过3次传球,场均是可怜的0.3次。而圣诞节后他终于场场有人“喂饼”,对方禁区场均得球1.2次。也正是在这一阶段,霍伊伦从去年12月26日开始,7场各项赛事送出6球2助,仅足总杯对威根没有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