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拿下首回合泰山遗憾:踢出精神 下回合赢回来

夏天02-14 1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13日,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主场2比3不敌川崎前锋,遭遇开门黑。赛后,泰山主帅崔康熙表示比赛的结果不是所希望的,希望下回合取得理想的成绩。

65cb7751f3e8fabeee5b515b.jpg

崔康熙首先总结道,“这场比赛非常可惜,球员们为了本场比赛准备了很多,这样的结果肯定不是我们所希望的。上半场球队的开局表现很好,但点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回去后要好好分析,希望下回合取得理想的成绩。”

在比赛中李源一手球送点,归化球员费南多受伤。而在失去费莱尼和莫伊塞斯之后,泰山队传统高空球优势有所削弱,再加上新援泽卡受伤,泰山进攻端能力不足,泰山中锋人选一度成为问题。在这场亚冠比赛最后时刻由贾德松客串中锋,对此,崔康熙说道,“将贾德松安排在锋线是相信可以逆转比赛,但毕竟这是两回合的赛制中选择的,在联赛中还是会按照正常的部署进行,不过特殊情况下也是会考虑使用的。”

而本场比赛,球队新援高准翼、卡扎伊什维利等都首发出战,谈及新援表现,崔康熙说道,“新加入的球员非常努力,他们只要融入球队,未来会表现越来越好。卡扎伊什维利的能力要比表现更好,他下半场的表现要比上半场更好一些,相信他在未来的比赛中会继续展现自己的水平。”

泰山队主力门将王大雷也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比较遗憾,但是球队踢出了泰山精神。他在社交平台写道,“为能站在亚冠联赛的球场上感到自豪,也确实踢出了泰山队的精神,没能拿下比赛真的很遗憾!运气确实没能帮我们太多,还有90分钟让我们一起加油!感谢这么多球迷在新年里为球队加油,感谢!”

同时,为川崎前锋首开纪录的新援埃里松则在总结时表示,“能够在这场比赛收获来到川崎前锋的处子球,我非常高兴,不过更令我感到高兴的是球队赢球,还是我为球队首开纪录。这无论是对于我个人而言,还是对于全队而言都是一个好的开端,不管怎么说,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的次回合比赛会是我在主场球迷前的首秀,为此我要尽可能用表现给球迷带来快乐,希望接下来能尽可能多有球迷来到现场支援我们。这场比赛没有什么球迷来看比赛,有点遗憾,但我还是会将胜利献给远道而来的川崎球迷们。”

根据赛程安排,2月20日,山东泰山将在第二回合客场挑战川崎前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