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猛喷KD:娘炮!他来之前&走之后勇士都是总冠军

白亼02-14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此前正是因为掌掴努尔基奇,追梦吃到了一张无限期禁赛的罚单。2月11日,勇士击败太阳之后,格林与努尔基奇和KD之间的骂战,继续升温。近日,格林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之中,对努尔基奇和杜兰特火力全开。

面对镜头,格林表示努尔基奇和杜兰特,同时对自己的性格提出了质疑。“他跟凯文(杜兰特)之前就质疑我的个性,我认为这很逊,他们质疑一个人在球场上的个性,这又不是真正的人生,我认为这很逊、很懦夫,如果你要我评价的话,我认为这很懦夫,他们两个人都是。”格林说道。

截屏2024-02-14 11.19.48.png

与此同时,格林再度拿出了此前的“格林公式”来针对杜兰特。“我的性格帮助我拿到了冠军,你走了之后我会继续这么做,我又没说谎,你来之前和走之后,我们都是总冠军。”格林说道:“另外,每个人都在好奇我在比赛最后跟KD说了什么,我说了‘是我!’,我说了这一句,其他的词我就不告诉你们了,那些词都是当下的情绪的宣泄,这就是我,我就是这么做事的,我也会继续这么做。”

勇士与太阳一战最后0.6秒,格林成功地完成了对杜兰特的单防。随后格林对着杜兰特怒吼道:“这是我啊,你最后敢单打我?脑子有问题?娘炮!”

舌战群雄的过程中,格林自然也没有把努尔基奇忘掉。在努尔基奇发布了“男孩不要沉迷在播客了,不然心理治疗要迟到了。”的推特嘲讽格林之后,追梦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回击:“爷来咯!锁定我的播客,深度探讨为何300磅的软蛋在比赛最后没法上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