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孙兴慜“内讧”事件翻篇了?李刚仁:该听哥哥教导

雷汉默02-14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英国《太阳报》率先爆料,宣称韩国队在亚洲杯被约旦淘汰之前,队内核心孙兴慜曾与队友发生冲突,并导致手指脱臼。随后韩媒跟进,并爆出多条“内讧”讯息,包括“李刚仁等年轻球员聚餐时提早离席去打乒乓球引发孙兴慜不满”、“孙兴慜曾揪住李刚仁衣领,后者挥拳前者躲过”、“孙兴慜在被拉架的过程中意外受伤”以及“多名资深韩国国脚要求主帅克林斯曼将李刚仁排除出对约旦阵容”等等 。

GGR9yYAbEAAu5g1.png

消息一经传出,对韩国队可谓是产生了不小的负面影响,各种“内部不和”的说法也不胫而走。甚至有观点认为,孙兴慜之所以曾在亚洲杯出局后表示“不知道自己未来是否还能入选国家队”,就是因为克林斯曼曾经“包庇”李刚仁,令这位英超热刺队长感到不安和心寒。不过坏消息传的很快,相关人物的回应也不慢,通过社交媒体,目前在法甲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李刚仁已经做出了道歉,表示自己应该“听哥哥们的话”。

李刚仁社媒内容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李刚仁。

媒体报道在亚洲杯半决赛对阵约旦比赛前,我和孙兴慜发生了冲突。这让一直支持我们国家队的球迷们感到非常失望,我深感抱歉!

我本应该做好带头作用,听从哥哥们的教导。我非常抱歉向球迷展示了不好的一面。

很多人对我很失望,我要道歉!对于我寄予厚望的球迷,我也要道歉。对此我很清楚。

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支持哥哥们,并努力成为更好的球员、更好的人。

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