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援融入迅速 古加:无论目标多高都会尽全力

夏天02-14 23: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14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官宣古加·罗德里格斯、特拉奥雷、林良铭、何宇鹏、张一轩加盟俱乐部。而他们也都谈到了加盟国安的感受,大家都纷纷表示已经逐渐融入球队。外援古加表示不管球队目标有多高,来到球队就是希望帮助球队取得这个殊荣。

IMG_0457.jpeg

葡萄牙籍的古加司职中场,他出自于本菲卡青训,多次入选葡萄牙各级青年国家队并有着出色的表现。

谈及加盟国安,古加表示,“来到这里希望能更多地帮助球队,帮助大家,取得球队既定的目标,不管这个目标有多高,取得这个荣誉对于球队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来到球队的目的。”

在被问到用筷子的熟练及其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时,古加表示:“之前在葡萄牙时,去过亚洲的餐厅,也使用过筷子。当知道自己来中国后,也是尽量地去适应这些,所以对自己来到中国后,拿筷子吃饭得到大家的认可,我感觉很高兴。”

此番国安还官宣了另外一名司职中后卫的外援马马杜·特拉奥雷。本赛季,特拉奥雷前往卡塔尔加盟卡塔尔联球队穆艾德尔。

对于加盟国安,特拉奥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希望能马上见到北京的球迷,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赛季,每个人都能开心。”另外,他还补充道:“来到队伍确实有一段时间了,在葡萄牙阶段开始跟队伍去慢慢的熟悉,然后所有人对我都非常的友善,也合作的非常好。不管是从教练团队到工作人员到球员,大家语言都沟通的很顺畅,很多人都会说英语、葡语,我已经开始很期待这个赛季跟这个球队取得很好的成绩。”

国安在官宣特拉奥雷加盟时评价道,“特拉奥雷身材高大,身体强壮,拼抢凶狠,出球能力强,能够胜任中后卫和后腰等位置,他的到来无疑会使球队防线更加稳固。”

除了两名外援之外,此番比较关注的是国脚林良铭和何宇鹏的加盟。大连人在上赛季遗憾降级到中甲,随后球队因经营不善而被迫解散。于是,大连人的国内球员也成为大家哄抢的对象。

当国足在亚洲杯被淘汰之后,林良铭也已经与国安会合,他表示,“希望自己尽快融入到球队,尽快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我)觉得球队氛围特别好,也有非常多熟悉的队友,特别开心在这个大家庭。”

另外一位国脚何宇鹏也表示,“非常感谢国安对我的认可,让我有机会到这个很好的平台上,队里有很多优秀的榜样,然后在这个冬训期间学习了很多。未来想以自己的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为球队添一份力。”

而在谈到目标时,他说,“我觉得目标这种东西应该放在心里比较好,因为我跟球迷大家都一样,我觉得我们形成一定的默契,我觉得我们的目标在心里方面应该是一样的。”

事实上,何宇鹏与工体有着一些不解的缘分,2019年,他就是在工体代表大连人完成了中超首秀。对此,何宇鹏说道,“这个感觉还是很奇妙,因为2019年作为大连队在客场然后首秀在旧工体登场,对于新工体还是有些期待,相对于球迷来说应该会很震撼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