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指导暴怒合理!裁判报告:三次错判均有利勇士

柴夫02-16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公布了昨日快艇130比125击败勇士一役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结果显示,一共出现3次错判,全部有利于主场作战的勇士队。

比赛还剩1分01秒时,德雷蒙德·格林防守时在禁区内停留超过三秒,此处为漏判,应吹格林防守三秒违例。

比赛还剩11.9秒时,德雷蒙德·格林防守时在禁区内停留超过三秒,此处为漏判,应吹格林防守三秒违例。

202402160528306049.gif

比赛还剩4.7秒时,维金斯对哈登犯规,裁判吹罚提前犯规,哈登获得两罚。此处为错判,在维金斯犯规时,哈登已经做出投篮动作,应吹投篮犯规,哈登获得三次罚球机会。

这一战火药味十足,快艇方面也多次对裁判的吹罚提出异议。快艇主帅泰伦·卢还曾在第四节前半段因抱怨吹罚遭到驱逐。据报道,昨天赛后卢指导一边在球员通道等待队员回到更衣室,一边大喊:“裁判呢?裁判现在在哪?黑哨!他们一直在吹黑哨!现在裁判都去哪了?...主裁判詹姆斯·威廉姆斯呢?我真想踩烂他的嘴,他人呢?去哪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