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伯顿和浓眉重申愿意出战奥运会:随时待命!

柴夫02-18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赛正在印第安纳进行,今日是正赛球员的开放训练日,也是单项赛比赛日,众多球星面对媒体接受了采访。其中一个被谈及的话题就是今夏的奥运会,步行者后卫哈利伯顿和湖人内线安东尼·戴维斯都再次表态愿意为美国男篮出战。

被问到今夏是否愿意远赴巴黎继续征战国际赛场时,哈利伯顿一丝犹豫也没有。“在出现变数之前,我的计划是一直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只要他们叫我去,我就去。”哈利伯顿说。

GGkuHYqa4AAFZOJ.jpg

浓眉也给出了同样的答复,他表示只要国家队邀请他,他就愿意披挂上阵。

根据此前的报道,美国男篮有望在今夏组成一支豪华军团,詹姆斯、库里都对出战奥运会持开放态度。杜兰特更是坦言愿意再战奥运,他可以力争拿到自己的第四枚奥运金牌,创造历史。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是美国男篮的主教练,他曾接受采访表示:“无论怎样,这可能是很多球星的奥运会告别战,你很难期待杜兰特、詹姆斯、库里这样的球员还能打到2028年奥运会。”

截至目前,美国男篮还没有确认哪些球员会是今夏的正式成员,他们将在7月开启训练营,在那之前还有各种各样的变数。恩比德接受半月板手术就让美国男篮感到担忧,他们希望这位大个子能在奥运会之前完全康复。另外科尔也提到过,去年代表国家队出征世界杯的球员会得到考虑,爱德华兹、哈利伯顿、布朗森都是值得关注的名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