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卡马温加手球送点,巴列卡诺1-1十人皇马

霍尔顿02-18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甲第25轮,皇家马德里客战巴列卡诺。开场3分钟,巴尔韦德助攻何塞卢禁区右路破门,皇马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24分钟,卡马温加手球送点,德托马斯点射扳平。全场补时,卡瓦哈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10人皇马遭巴列卡诺逼平,两回合较量全部战平(首回合主场0比0)。

1708262247142.jpg

■ 西甲第25轮(巴列卡斯)

巴列卡诺 1-1 皇家马德里

27’(点)德托马斯/3’何塞卢

(红牌:90+5’卡瓦哈尔)

IMG_1777.gif

IMG_1775(20240218-211424).jpg

3’0比1 巴尔韦德右路传中,何塞卢前插禁区推射破门。当值主裁穆尼斯·鲁伊斯第一时间响哨,经VAR复核解除何塞卢越位嫌疑,进球有效。

IMG_1779.gif

12’楚阿梅尼疑似禁区手球,万幸鲁伊斯响哨示意攻方越位在先。

IMG_1784.gif

IMG_1785.gif

IMG_1780(20240218-213458).jpg

IMG_1786.gif

27’1比1 特雷霍禁区内打门造成卡马温加手球,VAR介入复核,主裁鲁伊斯亲赴场边确认监视器,确定手球成立。德托马斯大力主罚,命中球门中路,为主队扳平比分。

IMG_1790.gif

90+5’基克·佩雷斯贴身盯防卡瓦哈尔,后者不耐向后出肘欲摆脱拉拽,基克见势捂脸倒地,鲁伊斯向卡瓦哈尔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红牌罚下。

【数说】

【1】此役之前,皇马今季联赛攻破18队大门,唯一失手正是今日对手巴列卡诺。

【1】德托马斯成为本赛季西甲首位以定位球击破皇马大门的球员。在此之前,皇马是今季五大联赛唯一未因定位球失球的球队。

【2】卡瓦哈尔最近两个赛季在西甲领到红牌两张(47场),而此前9个赛季(223场),“大傻”联赛总共只染上一张红牌。

【8】自2016-17赛季的莫拉塔(8)以来,何塞卢是首位代表皇马出战前25场西甲能够取得8球的西班牙球员。

【19】皇马连续19场联赛不败,创造安切洛蒂两次任内最长西甲不败纪录(此前为2013年安帅1.0时代的连续18场不败)。

皇家马德里阵容(442):卢宁/巴斯克斯(75’卡瓦哈尔)、纳乔、楚阿梅尼、弗兰·加西亚/巴尔韦德、莫德里奇(87’居莱尔)、卡马温加(70’克罗斯)、卜拉欣·迪亚斯(70’罗德里戈)、何塞卢、维尼修斯

替补:凯帕、皮涅罗、卡瓦哈尔、克罗斯、罗德里戈、塞瓦略斯、居莱尔、哈科沃·拉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