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波鸿3比2拜仁 于帕染红+送点

罗诺亚02-19 06:28 体坛+原创

德甲第22轮

波鸿3比2拜仁慕尼黑

31’浅野拓磨、44’凯文·施洛特贝克、78’(点球)施特格 / 14’穆西亚拉、87’凯恩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22轮,拜仁客场2比3不敌波鸿。穆西亚拉为拜仁率先破门,浅野拓磨、凯文施洛特贝克随后接连进球,主队将比分反超。下半场于帕梅卡诺染红+送点,波鸿将比分改写为3比1,凯恩终场前扳回1球。拜仁遭遇德甲两连败、各项赛事三连败,22轮联赛过后落后榜首勒沃库森8分,位列积分榜第2。

boc bay 14.gif

14’ 穆西亚拉劲射破门,拜仁1比0领先。

boc bay 31.gif

31’ 波鸿打出快速反击,浅野拓磨低射远角破门,波鸿扳平比分。

boc bay 44.gif

44’ 施特格开出角球,凯文·施洛特贝克头球破门,波鸿反超比分。

boc bay 77.gif

boc bay 78.gif

77’ 于帕梅卡诺禁区内争顶时肘击凯文·施洛特贝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裁判判罚点球。施特格主罚命中,波鸿3比1领先。

boc bay 87.gif

87’ 特尔左路突破后射门被挡,随后横传,凯恩推射破门,拜仁扳回1球。

拜仁阵容:诺伊尔 / 马兹拉维(33’于帕梅卡诺)、德利赫特、金玟哉、格雷罗(79’戴尔) / 基米希(63’萨内)、戈雷茨卡 / 穆勒(79’特尔)、舒波-莫廷(63’布赖恩·萨拉戈萨)、穆西亚拉 / 凯恩

【数说】

【25】凯恩在22场德甲比赛中收获25粒进球,成为达成德甲25球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

【2】拜仁遭遇联赛2连败。

【3】拜仁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自2015年5月以来,拜仁首次遭遇正式比赛3连败。

【11】图赫尔执教拜仁44场,已遭遇11场失利。此前纳格尔斯曼执教拜仁84场,仅输掉10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