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卢顿1比2曼联 霍伊伦双响建功

文斯02-19 07:01 体坛+原创

英超第25轮

卢顿1比2曼联

14’卡尔顿·莫里斯 / 1’7’霍伊伦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5轮,曼联客场2比1战胜卢顿。霍伊伦开场闪击+双响,卡尔顿·莫里斯随后为主队扳回1球。下半场加纳乔错失单刀良机。曼联25轮过后积44分,位列积分榜第6,落后第5名热刺3分。

lut mun 1.gif

1’ 阿马里·贝尔后场失误,霍伊伦单刀破门,曼联1比0领先。

lut mun 7.gif

7’ 加纳乔的劲射打在霍伊伦身上发生折射弹入球门,曼联2比0领先。

lut mun 14.gif

14’ 卡尔顿·莫里斯头球破门,卢顿扳回1球。

chl ful 67.gif

67’ 加纳乔错失单刀良机。

曼联阵容:奥纳纳 / 达洛特、瓦拉内、马圭尔(46’埃文斯)、卢克·肖(45’林德勒夫) / 梅努、卡塞米罗(46’麦克托米奈) / 加纳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 / 霍伊伦(86’阿姆拉巴特)

【数说】

【6】霍伊伦连续6轮英超比赛进球,以21岁14天的年纪成为英超历史最年轻的连续6轮进球球员。

【6】在参加的最近7场英超比赛中,加纳乔直接参与6球,其中包括4粒进球和2次助攻。

【10】在参加的最近8场英超比赛中,霍伊伦直接参与10球,其中包括8粒进球和2次助攻。

【3】加盟曼联后,霍伊伦已在3场比赛中单场打入2球。

【37秒】霍伊伦开场37秒进球,刷新曼联英超客场最快进球纪录。

【7】霍伊伦开场7分钟双响,刷新曼联英超客场最快2球领先纪录。

【8】霍伊伦在2024年的英超比赛中已直接参与8球(6球2助攻),在今年的英超直接参与进球排行榜上暂列第一。

【4】曼联取得英超4连胜。

【12】最近12次在英超联赛中面对升班马,曼联全部获胜。

【7】曼联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已取得7场客胜,仅次于曼城与阿森纳(皆为8场)。进入2024年后,曼联在3场英超客战中全部获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