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蒙扎4比2米兰 佳夫送点约维奇染红

罗诺亚02-19 07:28 体坛+原创

意甲第25轮

蒙扎 4比2 AC米兰

45’佩西纳、45+6’达尼·莫塔、90’邦多、90+5’科隆博 / 64’吉鲁、88’普利希奇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25轮,AC米兰客场2比4不敌蒙扎。上半场结束前佳夫送点,蒙扎打破僵局,达尼·莫塔随后为蒙扎再入1球。下半场吉鲁、普利希奇的进球帮助米兰一度扳平比分,终场前邦多、科隆博破门,蒙扎4比2战胜米兰。这是AC米兰近10场意甲联赛的首场失利。

mon acm 45.1.gif

mon acm 45.2.gif

45’ 佳夫连续放倒对手,裁判判罚点球,佩西纳主罚命中,蒙扎1比0领先。

mon acm 45+6.gif

45+6’ 达尼·莫塔兜射破门,蒙扎2比0领先。

mon acm 52.gif

52’ 约维奇掌掴对手,裁判第一时间出示黄牌,随后VAR介入,裁判改判红牌将约维奇罚下。

mon acm 64.gif

64’ 吉鲁包抄破门,为米兰扳回1球。

mon acm 88.gif

88’ 普利希奇晃开角度劲射破门,米兰扳平比分。

mon acm 90.gif

90’ 邦多禁区前沿破门,蒙扎再次领先。

mon acm 90+5.gif

90+5’ 科隆博低射近角得手,蒙扎4比2锁定胜局。

AC米兰阵容:迈尼昂 / 弗洛伦齐(83’穆萨)、佳夫、加比亚、特奥·埃尔南德斯 / 本纳塞尔(54’吉鲁)、阿德利(46’赖因德斯) / 丘库埃泽(46’普利希奇)、洛夫特斯-奇克、奥卡福(46’莱昂) / 约维奇

【数说】

【2】2023年9月以来,AC米兰首次在意甲比赛上半场丢球2+。

【4】蒙扎队史首次在单场意甲比赛中攻入4球。

【1】蒙扎队史首次战胜AC米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