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汉堡王!阿扎尔:每逢夏天我胖10斤

雷汉默02-19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去年10月挂靴,开始享受人生的阿扎尔便似乎放飞了自己,在各种接受采访时“口无遮拦”——比如曾对《队报》表示“只论足球,C罗并不比我强”。而在本周参加由前切尔西中场米克尔主持的一档电台节目时,他又对外透露,自己确实曾在加盟皇马时没有保持好体型,“其实每年夏天我都会胖上4、5公斤。因为我在想,我已经付出了那么多,持续了10个月踢比赛,让身体保持最高水平,但同时人们却还在踢你。所以你的休息时间就是单纯的休息时间。”

21.jpg

依照阿扎尔的说法,一到假期他就会远离任何训练,尽情的享受玩乐,“别要求我做任何事。我喜欢和家人在一起,喜欢去海边,所以别要求我在那3、4周里平跑步。我可以和孩子们在沙滩上踢足球,没问题,但别要求我跑圈。”不过随后比利时人又补充道,“如果你回顾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会发现(赛季的)第一个月才是我认为的开始阶段,从9月到10月,我一直在飞奔,因为我需要时间让我的身体和精神处在最佳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两届英超冠军得主,阿扎尔认为自己最好的时光是在孔蒂执教切尔西的时段,意大利教头将他最棒的一面激发了出来。就此米克尔则提示道,比利时人完全不喜欢孔蒂的训练,因为那非常艰苦,同时孔蒂还经常暂停下来提出自己在战术方面的意见。阿扎尔对此表示赞同:“一点也不。”并表示当时只有参加比赛才能让自己感觉到享受,因为这可以让他从训练中解脱出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