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纽卡开始摊牌,“2000万买总监”能不能谈?

图恩02-20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媒披露,曼联已正式与纽卡斯尔联接触,尝试挖走该队体育总监阿什沃思。周一,纽卡官方证实,阿什沃思已开始“园艺休假”,“我们对他决定离开感到失望。寻找新总监的工作即刻开始。”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220102614.png

阿什沃思已在内部表明了去意。不过,两家俱乐部尚未谈妥赔偿金。如果谈不拢,阿什沃思“园艺休假”要到2026年1月,即那之前不能为其他俱乐部工作。

纽卡对于阿什沃思直到前几天还在参加队内会议如鲠在喉,对于阿什沃思掌握了本队转会等事务的很多秘密信息更是倍感忧虑。这类高管离职后不能立刻去其他俱乐部工作,是行业惯例。如果曼联想让阿什沃思尽快上岗,就必须支付赔偿金。

据说,曼联愿意耐心一些,如果跟纽卡谈不拢价格,就选择等待,那意味着纽卡将给已经什么都不干的阿什沃思继续支付工资。可以说,曼联和纽卡都掐着对方的命门:纽卡觉得曼联急需用人,拉特克利夫不会希望请个总监都要耗上2年,于是新近说法是会向曼联索要“至少2000万英镑”补偿金;曼联则觉得,纽卡肯定不想让一个“叛徒”继续白拿工资,会宁可赶紧拿笔不太高的赔偿金了结此事,这对缓解财政公平压力也有一定帮助。

这就要看双方谁定力更足。不论是曼联掏2000万“买”个总监,还是纽卡给一个不干活的总监继续付薪,都是相当令人恶心的事情。把价格谈低一些,在某个中间点达成协议,可能是对双方都更加可行的办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