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NBA全明星的办法就藏在全明星周末里?

柴夫02-20 1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2023年2月的盐湖城,面对着184比175的终场比分,两队合计7次犯规的结果,勒布朗队的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坦言:“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篮球比赛之一。”

在那之后,NBA联盟下定决心要拯救全明星正赛,他们在今年改回了东西部对抗、取消了赛前冗长的队长选人,希望返璞归真,让球员们主动打出强度。可结果呢?2024年全明星正赛的比分定格在211比186,两队合计3次犯规。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22542551.jpg

到底拿什么拯救这场愈发鸡肋的“盛宴”?TA专家约翰·霍林格给出了建议,他认为答案就藏在全明星周末本身里。

“NBA已经解决了两队无法打出强度的问题,就在全明星周末早些时候,看看新秀赛吧。2019年的新秀赛在只有40分钟的情况下打出了161比144,情况和正赛一样。但如今的新秀赛已经改成了小锦标赛的形式,竞争变得激烈多了。”霍林格写道。

“NBA可以一石二鸟。1.把东西部全明星名额扩大到各14人;2.将所有人分成4支队伍,进行小型锦标赛,可以设置比新秀赛更高的目标得分,比如60分。总的来说,新秀赛的形式显然比两队在场上跑48分钟上篮更好。至于如何分队,那就是下一个问题了。是队长选人制度?还是抽签?无论怎样,起码我们不用再求爷爷告奶奶让全明星球员在场上多出出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