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克雷桑2球贾德松绝杀 泰山4比2川崎晋级

夏天02-20 1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20日16: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对阵川崎前锋。上半场,克雷桑头球为泰山取得领先,高准翼反击破门,之后川崎由三浦飒太扳回一球。下半场,埃里松补射,克雷桑梅开二度,贾德松绝杀,泰山总比分6比5晋级8强。而泰山的下个对手将在曼谷和横滨水手之间产生,首回合,曼谷联在主场2比2战平横滨水手。

微信图片_20240220181851.jpg

首回合川崎前锋在客场3比2取胜山东泰山,不过,由于本赛季亚冠联赛已经取消客场进球规则,因此,一球落后的泰山还是想要在客场翻盘。次回合,泰山归化球员费南多替补,新援卡扎伊什维利、克雷桑和贾德松三外援首发出战。

开场后,泰山就表现得非常积极。第5分钟,谢文能接摆渡大力抽射,川崎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第7分钟,川崎前锋门将开球给身前的大田拓磨,李源一上抢断球从左路传中,克雷桑头球顶进球门,泰山1比0领先,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大比分3比3!

第16分钟,川崎前锋进攻,马尔西尼奥倒三角传中,埃里松稍稍跑过头,一脚打门但脚下打滑踢飞。第19分钟,川崎前锋界外掷球,双方争顶将球顶出,克雷桑下底传中,中路包抄人员未能到位,泰山错失良机。

第25分钟,新援连线!川崎开出角球,泰山将球断下反击,高准翼前插接应,左边路卡扎伊什维利接球斜传,高准翼门前捅射破门,泰山2比0领先,总比分4比3领先川崎前锋。

第26分钟,山东泰山崔康熙教练组的一名成员抱怨判罚,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30分钟,泰山传球失误,川崎拿到球权后进攻,山本悠树直塞,三浦飒太破门,川崎扳回一球,泰山客场2比1领先,双方总比分4比4!

第40分钟,川崎进攻,山本悠树一脚弧线球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41分钟,大南拓磨与克雷桑争抢中鞋钉踢中后者头部,克雷桑倒地,裁判并未有任何表示。第45分钟,川崎一脚直塞打穿泰山防线,马尔西尼奥单刀球打门,王大雷倒地极限扑出。半场战罢,川崎1比2落后泰山,双方总比分4比4平!

易边而战,泰山进行换人调整,费南多换下谢文能,帕托换下郑铮。第51分钟,川崎开出角球,前点漏掉,后点射门稍微偏出。

第59分钟,泰山后场传球失误,川崎断球发动进攻,家长昭博右边路传中,马尔西尼奥打门打在立柱上,埃里松跟进补射将球打进。经过裁判查看确认进球有效,川崎2比2扳平比分,双方总比分5比4,川崎领先一球。

第73分钟,克雷桑左路内切后拔腿怒射,打出一记贴地斩完成梅开二度,山东泰山3比2川崎前锋,双方总比分5比5!

第80分钟,川崎发动进攻,王大雷禁区外出击将其放倒,裁判对其直接出示红牌。不过,随后观看VAR,确认川崎越位在先,红牌取消,王大雷重新回到场上。第84分钟,川崎连换三人,戈米、山田新和濑川祐辅出场分别换下埃里松、马尔西尼奥和山本悠树。

第92分钟,李源一打门被郑成龙扑到,泰山错失绝杀机会。紧接着,川崎连续进攻并获得多次角球,不过都未能改写比分。补时最后阶段,山东泰山角球开出,贾德松在一片混战中扫射破门,经过VAR查看确认进球有效,泰山4比2川崎,总比分6比5晋级8强。

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泰山出场阵容:14-王大雷、4-贾德松、5-郑铮(46' 8-帕托)、27-石柯、28-高准翼、11-刘洋、22-李源一、38-谢文能(46' 32-费南多)、77-彭欣力、7-卡扎伊什维利、9-克雷桑

山东泰山替补未出场:18-韩镕泽、2-童磊、23-刘国宝、29-陈蒲、30-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34-贾非凡、43-买乌郎·米吉提、66-彭啸

川崎前锋出场阵容:1-郑成龙、3-大南拓磨、5-佐佐木旭、35-丸山佑市、71-三浦飒太、8-橘田健人、14-胁坂泰斗、77-山本悠树(84' 30-濑川祐辅)、23-马尔西尼奥(84' 20-山田新)、41-家长昭博、89-埃里松(84' 18-戈米)

川崎前锋替补未出场:22-早坂勇希、99-上福元直人、4-热谢尔、25-松井莲之、26-山内日向汰、29-高井幸大、52-范韦梅斯克肯·际、16-濑古树、55-泽·里卡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