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还是老的香?克雷桑2球贾德松绝杀成救世主

安晓君02-20 1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20日下午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在客场凭借克雷桑以及贾德松的出色表现,以4比2击败川崎前锋,两回合6比5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克雷桑和贾德松这两位外援无疑是球队晋级下一轮的最大功臣,克雷桑打入2球,而贾德松读秒阶段上演绝杀。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克雷桑以8场8球的数据领跑亚冠射手榜。

QQ图片20240220183732.png

首回合的主场比赛,山东泰山主场2比3输给了川崎前锋,但两人当时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克雷桑很遗憾的击中了一次门柱,而贾德松在第85分钟接到高准翼的传中球头球破门,帮助山东泰山将比分追到2比3,这个关键球也帮助山东泰山保留住了次回合逆转的希望。

次回合比赛一开始,泰山依靠高位压迫让对手难以适应,克雷桑开赛仅仅8分钟就接到李源一的传球头球破门,帮助山东泰山扳平总比分。而后因为山东泰山阵型回撤,川崎前锋也趁机利用不断地穿插连续进球扳平比分。

关键时刻又是克雷桑站出来,他在第73分钟利用个人能力横向盘带后完成远射,皮球贴着草皮飞入大门左下角,泰山再次3比2领先,同时将总比分扳平。然后在伤停补时的读秒阶段,泰山获得角球机会,这次球队没有浪费这次机会,贾德松在混战中停球勾射打入绝杀。而后虽然VAR介入惊出了山东泰山一身冷汗,但主裁很快确认进球有效,泰山球员疯狂庆祝,而川崎球员以及现场的主队球迷面如死灰。

这不是贾德松首次在关键时刻打入制胜球了,2022年1月9日的足协杯决赛,山东泰山对阵上海海港,当时贾德松在第82分钟轰入世界波绝杀,帮助球队1比0击败上海海港,队史第七次加冕足协杯冠军,第三次加冕双冠王。

有意思的是,当初亚冠淘汰赛抽签时,川崎前锋代表在抽到泰山后绽放笑容,如今被山东泰山绝杀淘汰,进球功臣则正是两人巴西人克雷桑以及贾德松。新赛季,山东泰山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外援引进了泽卡以及卡扎伊什维利,但从过去的2场亚冠比赛来看,贾德松以及克雷桑依旧不可或缺。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