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姆巴佩同意加盟皇马,签字费1.5亿欧元

罗诺亚02-20 2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有多家欧洲媒体报道称,皇马与姆巴佩已经达成加盟协议,西班牙《马卡》报更是表示,姆巴佩已经与皇马签下合同。BBC今日则撰文称,姆巴佩已经同意加盟皇马。

mbappe.jpg

按照BBC的消息,尽管姆巴佩已经同意加盟,但他还没有与皇马签下合同,这与《马卡》报的消息有别。据悉,只要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确认不会在本季欧冠淘汰赛交手,姆巴佩加盟皇马一事就将获得官宣。

姆巴佩希望在今年3月之前确定自己的未来,因此他在本月中旬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赫莱菲会面,再次表明自己不会续约、希望离队的意向。

在加盟协议的合同待遇方面,BBC给出的数字也与西媒有别。按照BBC的说法,姆巴佩将与皇马签约5年,年薪1500万欧元,此外还将获得1.5亿欧元的签字费,这笔签字费将分5年支付。《马卡》报给出的数字则是1500万欧元至2000万欧元年薪,签字费略低于1.3亿欧元。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