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接过詹杜库的火炬?保持健康,NBA门面非他莫属

柴夫02-20 2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刚进联盟的时候,我并不会把自己视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那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一件事,‘我要重头开始了。’”勒布朗·詹姆斯在刚刚过去的全明星周末接受采访说。

全明星是NBA巨星们的舞台,目睹着詹姆斯、杜兰特、库里来到生涯后期,人们把视线投向那些年轻人,谁能成为下一个扛起NBA大旗的明星呢?

“很多人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联盟门面,我们等着瞧吧。想要成为门面,你必须要赢球。无论哪位年轻人接过旗帜,他一定是能取胜的。”哈利伯顿说道。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也同意这一点,他表示:“等我们拿到冠军之后,我就可以说道说道了。”

GGs1LX2XwAAE95i.jpg

库里是毫无疑问的超级明星,他在球场表现和场外影响力方面都称得上从詹姆斯手中接过了火炬——当然了,由于惊人的生涯长度,人们会觉得詹姆斯和库里也是同时代的球员。库里被问到谁会成为下一个门面时说:“今年的24个全明星里就有不少可以选择的对象,你看到了东契奇、爱德华兹、亚历山大,这些人正在步入巅峰,他们已经是全明星、最佳阵容级别了。”

“像我、詹姆斯、杜兰特都做到了这一点,并且努力按照自己的方式做到,对不同的人来说形式也是不同的。”库里接着说,“联盟有很多年轻好手,他们明白我们所处的这个舞台有多么重要。”

到这里我们还没有得到明确的答案,今年全明星正赛资历最浅的班凯罗直言:“那些老家伙们还很能打呢,所以年轻人们得靠自己去竞争。你需要跟随他们的脚步,追赶他们,但属于我们的时代早晚会到来。”

GGWBF3zXYAAtxx4.jpg

雄鹿球星字母哥倒是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我觉得对文班亚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只要健康,他拥有一切条件。他会统治比赛,因为你根本防不了他,联盟会是他的。就像勒布朗一样,勒布朗已经来到生涯尾声了,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问题就是文班亚马。”

而文班亚马也毫不避讳自己的野心,他坦言自己渴望有朝一日成为NBA的门面。“当然,这是我多年来一直努力想要实现的目标。因为成为联盟门面最重要的不是篮球,而是你在所有人面前的形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