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扬伯克斯加盟效果不佳!尼克斯赛季前景被高估?

李辉02-21 16: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被问到是否利用全明星假期出门旅游时,尼克斯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他一直泡在训练馆里。自进入人们的视野以来,锡伯杜就是出了名的工作狂,他对于篮球这项运动的热爱无疑不输给任何人,这位教练也渴望能够在本赛季或未来捧起他作为主教练的首个总冠军奖杯。

在锡伯杜的调教下,尼克斯已经脱胎换骨,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2019年没有选择尼克斯,是因为后者还不够“酷”,毫无疑问,如今再给杜兰特做一次选择,现在的尼克斯将引起杜兰特足够的重视。在本赛季的上半阶段,尼克斯是表现最令人惊艳的球队之一,布伦森和兰德尔双双入选全明星,是对这支球队,对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最大的肯定。

更令尼克斯球迷感到惊喜的是,他们还在交易截止日做了提升球队纸面阵容实力的交易,伯克斯和博扬·博格丹诺维奇的加盟让球队的纸面阵容变得更加出色,一时间,尼克斯成为了东部冠军新的有力竞争者。然而,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影响,尼克斯在全明星前的最后4场比赛全部告负,他们的排名也暂时停留在东部第4位,但比起伤病,两位新援融入情况却更令球迷担忧,或者说,伯克斯和博扬似乎并不那么适合这支尼克斯队。

1708505116217.png

在参加的2场比赛中,博扬场均可以拿到13分0.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7%,人们一提起博扬,就会想到他在奇才、步行者、爵士效力期间的出色表现,包括本赛季在活塞效力时,博扬的发挥也可圈可点,但人们却很容易忽略,活塞是目前联盟最糟糕的球队之一,在这样一支战绩极为糟糕的球队,博扬打出的数据无疑存在一些水分,与此同时,博扬不知不觉间也已经是34岁的球员,他的防守能力早已不像当初他效力步行者时期那样还可以主防勒布朗·詹姆斯,在活塞这样的一个弱队,博扬的防守无疑会变得更加的有心无力。

伯克斯的情况和博扬有些类似,他打了3场比赛,场均13.3分1助攻,他和博扬一样都是只知道进攻不善于防守且无法在组织端给球队带来帮助的球员,伯克斯从来也不是一位足够高效的球员,他的季后赛经验也相对不足。诚然,这支尼克斯队缺少一些像博扬伯克斯这样以得分著称的球员,但尼克斯队的风格,他们之所以能够在上半赛季取得成功,最大的原因在于他们是一支对抗性十足,拼抢能力十足的球队,这和博扬、伯克斯的特点截然不同。

因此,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做得交易是否能够达到人们想要中的效果还要打上很大的问号,如果锡伯杜坚持让博扬、伯克斯出战很长的时间,那么这无疑会影响到球队的化学反应,当然,尼克斯队也有可以应对的方法,锡伯杜从来不是一味死脑筋的教练,相反他杀伐果断,上赛季开始,他就让富尼耶做起了冷板凳,博扬和这位法国球星的特点有些类似,如果博扬无法在攻防两端达到锡伯杜的要求,那么他完全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富尼耶,而尼克斯即便依靠他们交易得到阿奴诺比之后的阵容,也足够的有竞争力,毕竟兰德尔、布伦森、阿奴诺比都正值巅峰,他们身边的哈特、迪文琴佐等人也都能够发挥巨大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锡伯杜今日在采访中表示球队主力中锋米切尔·罗宾逊已经开始恢复训练,此前的消息罗宾逊将因伤报销,如果这位内线悍将能够在季后赛开始前回归,对于尼克斯在东部的争冠前景无疑将是巨大的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