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伯顿:NBA已经没有小球市 雄鹿是最好的例子

李辉02-21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刚刚过去的全明星赛,尽管哈利伯顿未能赢下最终的全明星MVP,但他无疑依旧是这次比赛的大赢家,在自己球队所在的城市,哈利伯顿让人们进一步的认识了自己,作为本赛季人气蹿升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哈利伯顿无疑有着光明的未来。

全明星之后,NBA的常规赛季进入最后冲刺,步行者队目前以31胜25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6位,如果以这个成绩结束常规赛,他们将直接获得季后赛门票,并将在季后赛首轮对上本赛季4度被自己击败的米尔沃基雄鹿。因此,保住目前的排名并努力提升座次是步行者在赛季剩余比赛中要做的事情,然而,客观来说,这支步行者队距离争夺总冠军还有着不小的差距,打入季后赛对他们这个赛季而言就已经是成功。

1000.webp.jpg

步行者历史上不缺乏球星,他们有雷吉·米勒这样的传奇人物,也有小奥尼尔、保罗·乔治这样的NBA全明星,但冠军对于步行者队一直以来都是巨大的挑战,这其中,球队球市有限是非常大的原因之一,即便步行者能够腾出薪金空间,他们也难以吸引真正的大牌自由球员加盟。

不过,在哈利伯顿看来,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在接受采访时,哈利伯顿表示,“在现在的NBA,没有小球市的说法了,我来自威斯康辛州,所谓的小球市,但你们看看雄鹿,他们先有了字母哥,然后米德尔顿、霍勒迪,后面他们夺冠了,现在利拉德也去了,他们很强,现在NBA是世界顶级联赛,篮球是世界第二运动,没有什么小球市的说法了。”

哈利伯顿的言论无疑还有值得商榷的地方,比如利拉德是雄鹿交易得到的球员,字母哥是雄鹿选中的球员,雄鹿也并没有在自由市场有太大的作为,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这支步行者想要夺冠需要第二位像哈利伯顿这样的明星球员,这是他们未来在自由市场和交易市场努力的方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