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练欧冠敢换大球星!那不勒斯新帅:我不看名字

鲁林02-22 08: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本赛季已经没有什么盼头的那不勒斯,在欧冠出战巴塞罗那前换帅,马扎里下课,曾经先后担任过萨里、迪弗朗切斯科、斯帕莱蒂助手、目前执教斯洛伐克国家队的的卡尔佐纳上任,很明显希望欧冠最后再拼一下。

结果,欧冠1/8决赛首回合,那不勒斯主场1比1战平巴萨,卡尔佐纳表示,目前在那不勒斯这种情况下,出现一些战术上的混乱是很正常的,但是在巴萨的优势开局下做出回应,还是值得赞扬的。

对于这位斯洛伐克主帅来说,这几天是旋风般的日子,因为他在周一晚上被聘请接替马扎里,并且只进行了两次训练,来为欧冠16强比赛做准备。

th.jpg

“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祝贺团队重新找到了战斗的欲望,下半场非常好,但在战术层面上我们需要进步。我派出了一些状态不佳的球员,我们允许巴塞罗那改变阵线并穿越球场,这是你在这样的球队中无法做到的。然而,最终我们试图赢得比赛,这是一个重要的迹象,我真的很喜欢球队的精神。”

上半场,那不勒斯门将梅雷特对莱万和京多安等一系列神扑,确保那不勒斯还活在比赛中,尽管下半场莱万接佩德里的直塞妙传首开纪录后,随后伊尼戈·马丁内斯防守时摔倒,奥西门冷静推射扳平。

卡尔佐纳评论说:“球员们付出了全部的心血,避免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失败。考虑到我们的战术问题,一开始我们很挣扎,但我可以理解,在仅仅一天半的合作之后,我们就出现了一些混乱。那些替补出场的人提供了更多的能量和组织能力,表现非常好。”

卡尔佐纳虽然是临时救火,但这样重要的比赛,他立刻就展示出果敢,那不勒斯两大球星——克瓦拉茨赫利亚以及进球的奥西门,都被他换下。

“我们在前半小时遭受了很大的痛苦,然后球队做出了反应。 这是一个无组织的反应,但仍然是一个反应,这是最根本的,与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战斗到底让我很满意。”

为什么要换掉两大球星?那不勒斯仍然落后时,卡尔佐纳让克瓦拉茨赫利亚离开球场,这让许多人感到惊讶,而且显然激怒了格鲁吉亚国脚。

“我让那些表现良好的球员留在场上,我不看他们的名字,波利塔诺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的防守也非常出色。那些做得不好的人可以被撤换。”

克瓦拉茨赫利亚得到了一些安慰,他在被换下后没有向队友或教练致意,就跺了跺脚走到替补席上。

OIF.jpg

“克瓦拉是一名顶级球员,他会像上赛季一样帮助我们。克瓦拉被替换下场,他的表现并不出色,但球员休息的夜晚并不罕见。克瓦拉会需要休息,更加努力地工作。我在战术上对他的表现并不失望。他很少能过人,但我还是相当满意。”

值得注意的是,克瓦拉茨赫利亚是第一个离开马拉多纳球场的球员,他在没有与任何人交谈的情况下冲过混合区。尽管他把兜帽拉到头上,但仍然可以看到他在皱眉。

卡尔佐纳还透露,在扳平比分后,他并不想让奥西门继续留在场上。

“不,事实上我早就准备好把他换下,但由于战术问题,我让他多上场几分钟。”

那不勒斯全场就一脚射正,就是奥西门的进球,这显然让巴萨主帅哈维深感挫败,“我们对结果有点难过,我们应该赢得比赛,那不勒斯在进攻中几乎没有成功,我们只给了他们一次机会。这些是我们应该赢得的比赛,我认为最公平的结果就是我们的胜利。在我们取得领先后,他们醒了过来,这正是我们应该杀死比赛的时候。这就是欧冠。”

就像那不勒斯一样,巴塞罗那尽管上赛季赢得了国内联赛冠军,但本赛季也经历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他们今晚的开局无疑是一支更自信的球队。

“我真的很喜欢球队的表现,我看到了进攻和防守方面的进步。表演非常好,我们只需要完成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