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将迎国家队首秀!乔帅:他是球队的未来支柱

孔阳02-22 15: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中国男篮即将踏上亚运会预选赛的征途,杨瀚森也将迎来他的国家队生涯首秀。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中国队将会坐镇主场西安,迎战亚预赛的首个对手蒙古。杨瀚森入围了球队的12人大名单,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会在这个夜晚披挂上阵。

从前在中国男篮和青岛男篮的热身赛当中,杨瀚森以替补身份登场,但那毕竟不是正式比赛。此前曾经代表国青出战过世界大赛的他,将会在西安迎来成年国家队的处子秀。

赛前,主教练乔尔杰维奇谈到了杨瀚森,他这样说道:“杨瀚森拥有非常好的天赋,他将有可能成长为中国男篮在未来的支柱。他未来的高度取决于他的努力和进步。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教练组对他也十分关注,帮助他改进了一些投篮方面的技术。他让我想起了自己打球时候的队友们,他有很好的个性,对于篮球运动充满着热爱。我们会支持他,帮助他更好地进步。”

队长赵继伟同样对杨瀚森未来发展的前景抱有很高期待,“瀚森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然后我觉得潜力很大,大家对他的关注也是比较多的,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非常好的环境让他成长吧,我个人而言非常喜欢他。”他说道。

本场与蒙古的较量,不仅仅是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的首战。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可以算作是新一批中国男篮的亮相。乔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支球队的目标是杀入2028年奥运会。在未来这个周期当中,杨瀚森无疑是中国男篮非常关键的一份子,期待这个夜晚与蒙古的对决,可以为他的国家队生涯开个好头。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