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要化波尔图失利之痛为击败纽卡的动力

霍尔顿02-23 23: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出师不利,阿森纳的五连胜战绩意外终结。回到英超,即将迎战硬茬纽卡斯尔联赛前,枪手主帅阿尔特塔指出,要将对波尔图的失利转化为联赛争夺的动力。

1708702688465.jpg

“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已成事实,但你不能否认的是一场失利过后你腹中升腾的情感。我们必须以一种有力的方式加以利用,拿出更好的表现。”

今季与纽卡的首轮较量,枪手0比1告负,阿尔特塔赛后暴怒,将矛头直指裁判。虽然此后纽卡保守伤病危机折磨,但埃迪·豪所部仍是英超充满威胁的存在,“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训练有素,拥有出色球员。他们阵中有卓越的精神,对于我们和很多对手来说,他们都是难以击败的存在。”

昨季此时,枪手与曼城就英超冠军展开激烈争夺,但掀起了青春风暴的兵工厂没能克服重压,最终功亏一篑。卷土重来,英超争冠紧张态势只增不减,但塔帅认为他的球队正处在他们希望的位置:“我能察觉到很多兴奋情绪,尤其在内部,因为我们处在正确的位置,并希望继续保持。外部可能持有不同看法,因为现在的期待更多聚焦于另外两支球队。”

“我认为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上,我们就是我们想要的样子。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变得更好,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继续相信我们能够以现有阵容维持在现在的水平上。只要做到这两点(人手+表现),我们会来一把真正的冲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