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我的NBA生涯已结束,在中国台湾打球很开心

柴夫02-24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2月24日,前NBA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的NBA生涯已经结束了,他不会再重返NBA赛场。

“我知道我在NBA有过一段时光,不过那已经结束了。你知道在某个时间点,我曾尝试过重返NBA赛场,但现在我的日子过得不错,目前我拥有的一切,包括篮球之外的一切,都挺好的。所以就像我说的,我为接下来的人生感到兴奋。”考辛斯说道,“12年的NBA生涯只是我人生很小的一个篇章,现在我已经准备好看看接下来等待我的是什么了。”

2b5b2ed0-d876-11ed-9df2-f294b881aa20.jpg

要知道这距离考辛斯上一次说自己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才没过去多久,2023年3月做客凯文·加内特的播客节目时,这位大个子放话,当今联盟比他更好的中锋只有约基奇和恩比德两人。就在那期节目播出后不久,考辛斯便签约波多黎各联赛球队,后来又在去年12月签约了中国台湾的台啤云豹队。

很显然,考辛斯对于在中国台湾打球感到开心,他直言:“这很酷,我享受这里的生活。我期待在这里多打一段时间,你知道的,打篮球让我能体验世界各地,这是我的福分。”

考辛斯上一次在NBA赛场打球是2021-22赛季,那一年他从密尔沃基雄鹿开启赛季,被裁之后和掘金签下10天合同,和迈克尔·马龙教练重聚,并在丹佛打完了那个赛季。那一年结束后,这位大个子就再也没有得到NBA球队的召唤,掘金后来选择签下另一位自由球员内线小乔丹。

33岁的考辛斯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先后效力7支不同的球队,他曾连续4次入选全明星,生涯场均能得到20.2分10.2篮板3.2助攻1.2盖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