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去年夏窗皇马从未考虑过让拉莫斯回归

罗诺亚02-24 1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的西甲第26轮,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拉莫斯将以塞维利亚球员的身份重回伯纳乌。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消息,皇马将为拉莫斯这位球队传奇功勋安排致敬仪式。

去年夏天,自由身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拉莫斯直到关窗后才加盟塞维利亚,在此之前,拉莫斯一直在等待回到西甲的机会。8月中旬,皇马中卫米利唐遭遇十字韧带重伤,当时外界有希望皇马签回拉莫斯的呼声,但皇马最终决定不引进中卫。

sergio ramos.jpg

《马卡》报近日撰文指出,拉莫斯当时对于回归皇马抱有一丝希望,并且在等待皇马的电话,但这通电话没有到来。按照该报的说法,米利唐重伤后很多中卫都希望加盟皇马,但皇马管理层与教练组在犹豫片刻后,很快就做出了不引进中卫补充防线的这个决定。

此外,皇马也从未考虑过让拉莫斯回归的这一可能性。对于此前的C罗和本赛季冬窗的本泽马,外界也曾有希望他们回归皇马的呼声,但在皇马内部看来,这些俱乐部传奇球员在皇马的时期已经结束,因此俱乐部内部从未考虑过再次引进他们的可能性。

拉莫斯在去年夏天有机会加盟加拉塔萨雷,也收到了来自沙特的报价,按照当时的说法,沙特方面给出的待遇是为期两年、总收入5000万欧元的合同。但在塞维利亚伸出橄榄枝后,拉莫斯毫不犹豫地选择回归,而他在塞维利亚的年薪仅为100万欧元。

对于拉莫斯的这一选择,《马卡》报给出高度评价,“拉莫斯没有选择金钱,他选择再次成为塞维利亚主义者,这是100万欧元和5000万欧元的对决。这证明,在体育运动中还是会留下佳话。安达卢西亚中卫就是这样做的,一切为了球队,正如他身着皇马球衣时所做的那样。”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