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沙特夏窗,20亿磅待砸

宗谷一02-24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沙特联夏窗将投资20亿镑

nimg.ws.126.net.jpg

Ben Jacobs独家消息,沙特联为夏窗已经准备好了20亿镑的资金,用于转会费、工资和佣金,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德布劳内、萨拉赫这样的大牌球员。

@本骑士:曼城也不缺钱呀

@请别问我是谁:多卖几桶油就出来了

@0sqDEG:这种玩法,是被中超激发?

@00pKCs :去年4000万欧年薪,让孙兴敏去,都给拒绝了

@lovewodeaiqi:别人不好说,孙兴民肯定不会去沙特踢球

@0yNPLh:丁丁和孙兴X是不可能去的,去的人都是为了钱

@警局实习生:扰乱市场秩序,挖空英超的节奏啊

@稻草人上的麻雀:中东土豪完全用,破坏了足球规则 哄抬物价 中东恒大Pulas版

考辛斯宣布NBA生涯结束

nimg.ws.126.net1212.jpg

24日,33岁的考辛斯接受美媒采访,他在采访中承认,自己的NBA生涯已经彻底结束了。这位4届全明星曾效力过7支NBA球队,但伤病让他难以恢复到巅峰状态。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是2021-22赛季了。

@吴大勇狗彦祖是也:被伪娘库毁掉的第一中锋

@达拉斯忧郁:不受伤最多也就霍华德水平

@吥洅瘋狅一:这家伙损失好几个亿

@你如此耀眼:恩比德还真不一定强于巅峰考辛斯,考辛斯如果没有伤病再成熟一些,比如当年不赌气去勇士,可能未必有今天这样的结果

@离开我以后:一直称他为考神!伤病是主要原因,但也有其场上性格的因素。

@06f3T:后悔拒绝大合同没

@直到世界尽头:不受伤至少强于恩比德!!

@0g5h3S:职业生涯只赚到九千多万美元。扣税到手5千万美元。当年国王提前续约给5年2.15亿美元不签。大伤后还给2年4000万。斗气680万去勇士结果彻底费了。智商太任性了

@小朋友聊宇宙:这个家伙和恩比德一样,情商低的可怜!,有一点小成就就疯狂吹牛逼!受伤了没战绩了,安静的灰溜溜的!

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下课

WX20240224-194333.png

官方消息,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下课。2023卡塔尔亚洲杯结束后,由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未能晋级亚洲杯淘汰赛阶段比赛,主教练及教练团队的执教合同已根据约定自动终止,扬科维奇不再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扬帆16:谁带都能带出这个成绩,扬科维奇没有感恩,足协为什么还要感谢?

@很累很累真的累:各个环节都挣到大钱了,只有球迷被玩惨了。

@车贷空:杨是好教练,所有主帅都是好教练。输就输给了幕后的教练组!

@鸡祢太美:锅里一滩屎,换谁能炒香?

@AdamYates:重什么重呢?换谁上去有什么不一样?

@好运兔宝宝 :你说你非要趟中国男足这趟浑水干嘛?亚洲杯最差成绩,以后饭碗都难找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