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争四路漫漫!曼联遭读秒绝杀迎新年首败!

奥利02-25 0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英超】曼联1比2富勒姆

1708818510659054573.gif

关键进球:马奎尔补射破门,曼联扳平比分

北京时间2月24日英超联赛第26轮,曼联主场对阵富勒姆。上半场达洛特和穆尼斯先后射中立柱,马奎尔踩到对方后染黄,加纳乔射门屡造威胁,奥纳纳奉献精彩扑救;下半场卡塞米罗伤退,巴锡补射建功打破场上僵局,马奎尔第89分钟补射破门绝平比分,伊沃比补时阶段破门完成绝杀。最终曼联主场1比2不敌富勒姆。至此,曼联各赛事近8场首败,英超4连胜、各赛事5连胜遭终结。

官方:伊万科维奇出任国足主教练

guozu.jpg

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伊万科维奇出任国足主教练,前主帅扬科维奇在正式执教国足整一年后下课。据悉,伊万科维奇的年薪要求在150万欧元,虽然比扬科维奇的120万欧元年薪略高,但也基本符合中国足协的心理价位。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于困难阶段,已无力承担如当年卡马乔、里皮豪掷千金的高薪。无论是中国足协能够承受的薪水底线,还是国足当前在世界足坛的存在感和号召力,都不足以吸引欧洲高水平教练,伊万科维奇已是短时间能够符合各方要求的最佳选择。

要闻.jpg

【英超】伯恩茅斯0比1曼城

1708818392288072947.gif

精彩时刻:哈兰德倚开防守小角度打门被扑,福登补射得手

北京时间2月25日01:30,英超第26轮继续进行,曼城作客活力球场挑战伯恩茅斯,本场主裁判为吉列特。上半场,福登补射破门,哈兰德失良机。下半场,伯恩茅斯攻势不断,埃德森献关键扑救,于纳尔头槌险些绝平。最终,曼城1比0客胜伯恩茅斯。

【英超】阿森纳4比1纽卡

1708818377122077721.gif

精彩进球:若日尼奥送挑传,马丁内利助攻哈弗茨成功吃饼

北京时间2月25日英超联赛第26轮,阿森纳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联。上半场萨卡角球找到加布里埃尔头球打门被扑,博特曼门前忙中出错自摆乌龙,若日尼奥送出挑传,马丁内利助攻哈弗茨破门扩大比分,萨卡禁区抽射近角,卡里乌斯将球扑出,下半场伊萨克内切兜射高出,哈弗茨助攻萨卡在禁区内完成摆脱抽射远角破门,赖斯角球直接找到基维奥尔头球破门,比赛尾声约瑟夫·威洛克禁区抢点头球扳回一城,随即全场战罢,最终比分4比1。

【西甲】巴萨4比0赫塔费

1708818341350094003.gif

精彩进球:拉菲尼亚送助攻,德容架炮轰门得手

北京时间2月24日23:15西甲联赛第26轮,巴塞罗那主场对阵赫塔费。上半场,拉菲尼亚破门并浪费两次单刀机会,赫塔费队手上动作频繁双方屡现冲突;下半场,菲利克斯、德容、费尔明先后取得进球。最终,巴萨4比0击败赫塔费,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德甲】拜仁2比1莱比锡

1708818320326047614.gif

关键进球:绝杀!凯恩凌空扫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2月25日德甲联赛第23轮,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RB莱比锡。上半场,凯恩头球攻门被扑后中柱,萨内第一时间不射门错失单刀机会,凯恩倒钩射门威胁不大;下半场,海达拉远射被扑后西马坎凌空打远角稍偏,穆西亚拉助攻凯恩推远角得手,谢什科单刀挑射被封堵,奥尔莫助攻谢什科打门变线入网扳平比分,凯恩头球接力稍稍高出,凯恩凌空扫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完成绝杀。最终比分2比1。

为亚冠让路!官方:中超首轮山东泰山vs长春亚泰提前至3月1日进行

yaguan.jpg

中超联赛官方消息,中超首轮山东泰山vs长春亚泰的比赛提前至3月1日18点进行。本场比赛原定于3月3日15:30进行,现在确定提前至3月1日18:00,将成为本赛季中超的揭幕战。

连宣9人!三镇官方:罗马里奥、艾菲尔丁、刘若钒等9人加盟球队

sanzhen.jpg

02月24日,武汉三镇官方消息,罗马里奥、艾菲尔丁、刘若钒等9人加盟球队。官方公告如下:“经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任命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兼任俱乐部体育总监一职。同时,9位新援正式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他们分别是佩德罗·恩里克、刘若钒、罗马里奥·巴尔德、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刘越、达兰·门德斯、高玉男、达尼洛·阿沃莱达、魏黾哲。新鲜血液的注入将帮助三镇队优化年龄组成结构,也期待他们的加盟能为球队带来崭新活力。”

Woj:波波薪水比科尔更高 但他在马刺是身兼主教练和总裁两职

bobo.jpg

据名记Woj报道,经纪人透露科尔同意以2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与勇士提前续约!这份合同中科尔的年薪达到1750万,他成为了年薪最高的NBA主教练。不过Woj也表示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的薪水比科尔更高,但他是身兼主教练和总裁两个职位。此外,热火主教练斯波近期签下了8年1.2亿的续约合同,年薪为1500万。

国乒逆转韩国 晋级釜山世乒赛决赛

pingpang.jpg

北京时间2月24日,2024釜山世乒赛团体赛继续进行。在中国男团与韩国男团的比赛中,王楚钦先以1比3不敌张禹珍,随后出场的樊振东3比0拿下林钟勋,将双方大比分扳平。但之后的马龙2比3不敌李尚洙,所幸樊振东二次出战,3比0完胜张禹珍,中韩2比2战平。决胜场次,王楚钦面对林钟勋,以3比0完胜对手,帮助中国男乒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晋级决赛。

世乒赛女团决赛:中国3比2逆转日本夺冠

nvping.jpg

釜山世乒赛女团决赛,中国vs日本。最终孙颖莎独得两分,陈梦决胜盘战胜张本美和,中国女团3比2逆转日本夺冠。中国女团实现在世乒赛团体赛六连冠,同时这也是队史第23座考比伦杯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奥巴梅扬评论扎卡的诈伤庆祝:你的庆祝动作已经超越了我的

约克:曼联本赛季很难赢得重要奖杯,如果获得联赛第四我会很满意

皇马官方:贝林厄姆单独训练,库尔图瓦&米利唐阿拉巴在继续恢复

凯莱赫:要比两年前我点杀蓝军踢得更好,感谢克洛普夺冠送别他

特里:C罗是年轻人的完美榜样,他正在做的事情是不可思议的

洛里:点球大战阿根廷比法国有经验得多,马丁内斯玩的是心理游戏

滕哈赫: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像决赛,现在我们需要迎头赶上

阿尔特塔:上赛季丢冠让我消化好久 这成绩放别的赛季或许能夺冠

罗马诺:边锋努萨加盟小蜜蜂的转会泡汤,有多家欧洲球队在关注他

马加特:图赫尔对于客观批评太敏感了 惊讶拜仁能留他到赛季末

恩里克:明年球队的球员会更少,但我们必须一直去创造竞争力

阿莱格里:尤文准备未来使用伊尔迪兹、DV9、基耶萨的三叉戟组合

【国内足球】

媒体人:足协没那么高预算,伊万科维奇年薪不到100万欧

媒体人:三镇官宣主帅里卡多兼任体育总监,意味他将拥有引援权

【篮球】

哈姆:不惊讶39岁老詹还有如此高出勤率 他在照顾身体上付出很多

贝弗利:字母哥是我们的防守领袖 大家都会效仿他

皮蓬:现在的比赛就是进攻&更让人兴奋 我们以前打球的方式错了

杜兰特:我可以打到40岁 到时候我可以当一个3D第六人

巴特勒:我手掐到了马绍尔的脖子 然后他也掐了我的脖子

【综合】

儿法梦!汉密尔顿:小时候我就经常在游戏用舒马赫开法拉利

德约晒与纳达尔在飞机上合照:伟大的伙伴

吐槽大会.jpg

考辛斯宣布NBA生涯结束

tucao.jpg

24日,33岁的考辛斯接受美媒采访,他在采访中承认,自己的NBA生涯已经彻底结束了。这位4届全明星曾效力过7支NBA球队,但伤病让他难以恢复到巅峰状态。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是2021-22赛季了。

@吴大勇狗彦祖是也:被伪娘库毁掉的第一中锋

@达拉斯忧郁:不受伤最多也就霍华德水平

@吥洅瘋狅一:这家伙损失好几个亿

@你如此耀眼:恩比德还真不一定强于巅峰考辛斯,考辛斯如果没有伤病再成熟一些,比如当年不赌气去勇士,可能未必有今天这样的结果

@离开我以后:一直称他为考神!伤病是主要原因,但也有其场上性格的因素。

@06f3T:后悔拒绝大合同没

@直到世界尽头:不受伤至少强于恩比德!!

@0g5h3S:职业生涯只赚到九千多万美元。扣税到手5千万美元。当年国王提前续约给5年2.15亿美元不签。大伤后还给2年4000万。斗气680万去勇士结果彻底费了。智商太任性了

@小朋友聊宇宙:这个家伙和恩比德一样,情商低的可怜!,有一点小成就就疯狂吹牛逼!受伤了没战绩了,安静的灰溜溜的!

冷知识.jpg

瓜迪奥拉足总杯战绩:32胜1平仅5负,夺得2座冠军

lengzhishi.jpg

足总杯官方晒出瓜迪奥拉在赛事中的战绩,瓜帅至今在足总杯仅5次失利。自从执教曼城以来,瓜迪奥拉在足总杯的战绩为32胜1平5负,赢得过2座冠军。足总杯官方写道:“瓜迪奥拉的足总杯战绩令人印象深刻。”

赛事预告.jpg

今日(2.25)

09:00 NBA常规赛 魔术  -  活塞

09:3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尼克斯

10:00 NBA常规赛 篮网  -  森林狼 

11:00 NHL常规赛 纳什维尔掠夺者  -  圣何塞鲨鱼

13:00 男篮亚洲杯预选赛 日本男篮  -  中国男篮 

14:00 男篮亚洲杯预选赛 韩国男篮  -  泰国男篮 

15:00 男篮亚洲杯预选赛 蒙古男篮  -  关岛男篮

17:00 LPL春季赛常规赛 WBG  -  OMG 

19:00 釜山世乒赛团体赛男团决赛 中国男团  -  法国男团 

19:30 意甲第26轮 尤文图斯  -  弗洛西诺内

19:30 男篮亚洲杯预选赛 菲律宾男篮  -  中国台北男篮 

20:00 法甲第23轮 朗斯  -  摩纳哥 

21:00 西甲第26轮 加的斯  -  塞尔塔 

22:00 法甲第23轮 勒阿弗尔  -  兰斯

22:00 法甲第23轮 尼斯  -  克莱蒙 

22:00 法甲第23轮 图卢兹  -  里尔 

22:00 意甲第26轮 卡利亚里  -  那不勒斯

22:30 德甲第23轮 法兰克福  -  沃尔夫斯堡

23:00 英联杯决赛 切尔西  -  利物浦 

23:15 西甲第26轮 贝蒂斯  -  毕尔巴鄂 

明晨(2.26)

00:05 法甲第23轮 巴黎圣日耳曼  -  雷恩 

00:30 德甲第23轮 多特蒙德  -  霍芬海姆 

01:00 沙特联第21轮 利雅得青年人  -  利雅得胜利 

01:00 意甲第26轮 莱切  -  国际米兰

01:30 西甲第26轮 拉斯帕尔马斯  -  奥萨苏纳 

02:00 NBA常规赛 雄鹿  -  76人 

03:45 法甲第23轮 马赛  -  蒙彼利埃 

03:45 意甲第26轮 AC米兰  -  亚特兰大 

04:00 西甲第26轮 皇家马德里  -  塞维利亚 

04:30 NBA常规赛 湖人  -  太阳 

06:00 NBA常规赛 独行侠  -  步行者 

07:00 NBA常规赛 骑士  -  奇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