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我想要在太阳退役 我建立了雷霆球队文化

李辉02-25 1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近日,太阳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希望能在太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现在我会说是的,但这只是一个谈话,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喜欢在凤凰城打球,我爱我们的球迷,我爱这座城市。在这里,我意识到我们的使命是什么,我意识到这些人是多么关心他们的团队。我开始了解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历史,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有一天,我想获得球队的荣誉戒指。”

上赛季中期,杜兰特被交易到太阳队,迄今为止他代表太阳打了58场常规赛,上赛季杜兰特跟随太阳最终在西部半决赛被淘汰,如今太阳仅仅排在西部第8位,他们距离争冠显然还有一定的距离。

众所周知,杜兰特生涯多次换队,太阳是他效力的第四支球队,杜兰特生涯的起点开始于雷霆队(前超音速),最终在2016年他选择离开加盟勇士。

1708837035660.png

杜兰特在采访中也回顾了自己的雷霆生涯,他表示他和队友一起建立了球队文化,“不,我知道那里的领导层足够聪明,能够继续打造品牌,打造球队。首次进入NBA时是萨姆-普雷斯蒂主管,拥有杰出的球员,比如韦少、哈登)、我自己、赛尔吉·伊巴卡。还有像帕金斯这样的老将。这是一位年轻的总经理,萨姆才30岁。30岁就在NBA球队当经理,这很疯狂。”

“我们都在经历这个成熟的过程,搞清楚身处NBA是怎样的。最疯狂的部分在于看着那座城市本身。当我第一次到那里时,感觉城里只有一座摩天大楼。现在当你去到那里,他们拥有度假酒店,许多摩天大楼,最终那里拥有全明星赛会对一座城市提升很大。我从那个角度回顾我在俄城的时光,相比于打造篮球迷基础,我们更多地是帮助建立起一座城市。我们建立了一套核心和一种城市文化。所以我们作为一支扩军球队,做到我们所做的事,再看到他们现在的样子,我感觉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