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赛圆满完赛

清风02-25 13:45

2月23日,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赛圆满完赛。

9bb7c166-7d78-4855-9564-4ceabbf25562.jpg

本次赛事U12组共有16支球队参赛,U10组共有12支球队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长塘里小学获得U12组冠军,天马德馨园获得U10组冠军。

c394be6b-7279-41eb-8fcb-778cfdc26ece.jpg

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湖南省足球协会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湖南省足球协会党支部书记谭鸥,湖南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孙丰海,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易文迪,湖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科技处副处长唐坤,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伍斌,湖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骆翔、肖岗出席本次闭幕式。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承办,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湖南爱燕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湖南茵浪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一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了凡乐享运动康复给予支持。

09540f18-3419-4a4b-b49a-9785113344ab.jpg

昨天下午进行的两个组别的决赛中,,U12组长塘里小学凭借龚睿桐上下半场各一粒进球,最终帮助球队5-0战胜娄底足校。上演梅开二度的龚睿桐也是荣获本次U12组别最佳球员。

6f023e9d-0cb2-4805-9049-49e0cfd32e86.jpg

U10组的决赛中,天马德馨园11号赵茗宇上演大四喜,最终天马德馨园7-0大胜湖南奥星,夺得U10组冠军。

最终成绩

U12组

第一名:长塘里小学U12

第二名:娄底足校U12

第三名:湖南奥星U12

第四名:株洲狼腾荷塘队

第五名:天马德馨园

第六名:体彩湘一

第七名:长沙小宇宙

第八名:浏阳奥拉附小U12

U10组

第一名:天马德馨园

第二名:湖南奥星

第三名:湘乡湘铝龙翔

第四名:湖南湘冠足球

第五名:长沙腾跃

第六名:长沙星少年

第七名:娄底足校

第八名:天华小学

个人奖项

U12组

最佳射手:廖昱宸(体彩湘一)

最佳守门员:赵展望(天马德馨园)

最佳球员:龚睿桐(长塘里小学)

U10组

最佳射手:柴谨希(湖南湘冠足球)

最佳守门员:王建承(天马德馨园)

最佳球员:陈俊良(天马德馨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