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合砍96分拿下8连胜 绿军领跑东部一骑绝尘

白亼02-25 14: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之中,7连胜的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6比102击败了强敌尼克斯。本场比赛,由于阿奴诺比和兰德尔两大核心前场缺阵,尼克斯并没有排出球队的最强阵容。但是即便如此,全场轰下34分9助攻3篮板的布朗森,依然为纽约提供了足够的强度。

近段时间,凯尔特人状态极佳,在今日之前,已经取得了一波7连胜。面对阵容不整的尼克斯,凯尔特人显然不会给对手太多的机会。绿军核心塔图姆遭遇到了对手严密的照顾,包夹不断,19分6板6助的数据对于他来说并不豪华,但是凯尔特人的其他球员均能有所贡献。内线核心波尔津吉斯得到22分,布朗则担当起了第一得分点的重任,轰下全队最高的30分。怀特、霍福德以及霍勒迪,三人的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

微信截图_20240225140638.png

相比于进攻,凯尔特人此役的防守似乎更加出彩。塔图姆担起了防守布朗森的重任,他的个人表现也获得了马祖拉的肯定。“塔图姆这场打出精彩的篮球表演,它会被忽视,可能无法被称为最有价值的表现。他一直防守布伦森,对位布朗森时做得很出色。我要向他致敬,因为他知道这是我们赢球的方式。”马祖拉说道。

“这很棒,特别是在尼克斯的麦迪逊广场球馆取得8连胜,我们能够在这样一个球馆中打球,在面对那么多尼克斯的球迷情况下做到,我们都感觉很棒,我们打出了稳定的防守。”霍勒迪对于球队整体的防守非常满意。

拿下本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已经将球队的连胜扩大到了8场,更是在东区排名上一骑绝尘。目前,凯尔特人以45胜12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位,和分区第二骑士之间的差距已经拉开到了8.5个胜场,甚至要超过骑士和东部第八热火之间的胜场差。相比起来,西部第一森林狼和第二雷霆之间的差距,仅有1个胜场。

“我不关心排名的领先优势,到季后赛这些不重要。在季后赛重要的就是对位,努力打球,显然主场优势有作用,也挺关键,但是不管我们排第几,都要在场上努力赢球,我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经历过很多,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布朗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