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竞争格局差别大!绿军一枝独秀 詹库杜互撕

李辉02-25 1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著名体育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表示他的主队尼克斯只需要担心凯尔特人,然而在今日的比赛中,尼克斯主场再度不敌凯尔特人,本赛季4次交手全部负于对手,显然,尼克斯和凯尔特人目前还有着较大的差距,事实上,如今东部其他球队和凯尔特人都有着较大的差距。

截至2月25日,凯尔特人取得了45胜12负的出色战绩,近期更是一波8连胜,他们不仅高居东部第1位,领先东部第2位骑士的差距也足足有8场,可以说,凯尔特人拿到东部第1只是时间问题。

src=http___safe-img.xhscdn.com_bw1_4370694b-7446-43fa-95fe-de4f8fc551f9_imageView2_2_w_1080_format_jpg&refer=http___safe-img.xhscdn.webp.jpg

相比之下,西部世界的排名则要激烈很多,东部第1凯尔特人和东部第2骑士的差距达到8个胜场,这比西部第1森林狼和西部第8太阳的差距还要大,西部第1森林狼目前40胜17负,西部第8的太阳33胜24负,双方之间的胜场差距为7场,事实上,西部第10的勇士和西部第1的森林狼也只有10个胜场的差距,差不多是东部第1凯尔特人和东部第3雄鹿的差距(9个胜场)。

这样的成绩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现本赛季东西部的竞争格局,东部可谓凯尔特人一枝独秀,他们最终赢得东部冠军的可能性目前来看也比较大,西部的竞争则充满悬念,目前暂时领先的森林狼和雷霆都存在一定的不足,特别是季后赛经验上,而坐拥杜兰特詹姆斯库里的太阳湖人勇士,他们经验充足,所谓的季后赛硬实力足够,但他们现在却需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甚至他们中的2支球队都将无缘最终的季后赛。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