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DV9梅开,鲁加尼绝杀,尤文3-2弗罗西诺内

霍尔顿02-25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26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弗罗西诺内。弗拉霍维奇两射一传,麦肯尼两传,鲁加尼读秒绝杀,拉比奥上半时伤退,尤文图斯3比2弗罗西诺内,终结4轮不胜。阿莱格里执教积分突破1000大关,成为意甲历史第一人。

1708868866311.jpg

■ 意甲第26轮(安联)

尤文图斯 3-2 弗罗西诺内

3’32’弗拉霍维奇、90+5’鲁加尼/14’谢迪拉、27’布雷夏尼尼

IMG_1853.gif

3’1比0 右路麦肯尼接传一气呵成,弗拉霍维奇禁区内扫射远角破门。

IMG_1855.gif

14’1比1 佐尔泰亚右路下底传中,谢迪拉凭跑位摆脱防守,狮子摇头精准命中球门中路。

IMG_1863.gif

27’1比2 阿卜杜·阿鲁伊中路直塞撕裂尤文防线,布雷夏尼尼得球入禁区,赶在科斯蒂奇解围之间推射反超比分。

1708865367478.jpg

29’拉比奥伤退,卡洛斯·阿尔卡拉斯入替。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拉比奥在与队友布雷默的一次碰撞中伤到左足,痛感强烈,将接受医学检查,确认伤病情况。

IMG_1864.gif

29’2比2 弗罗西诺内防线“礼尚往来”。麦肯尼禁区中路直塞,弗拉霍维奇兜射双响扳平比分。

62’费代里科·基耶萨被耶尔德兹替下,离场时面色不悦。转播方意天空和DAZN称,阿莱格里上半时因对基耶萨跑位不满而冲后者怒吼,他要求基耶萨居中搭档弗拉霍维奇,而非在左路拉边。吼完基耶萨,阿莱格里就敦促耶尔德兹热身,下半时情况不见起色,基耶萨被迅速撤下。

IMG_1866.gif

90+5’3比2 弗拉霍维奇开左侧角球,后点鲁加尼下底小角度扫射完成绝杀。

【数说】

【1】尤文赢下此役,阿莱格里(1002分,301胜99平96负)成为意大利顶级联赛历史首位带队积分达到1000的主教练。囧叔拿下意甲执教第301场里程碑之胜,成为意甲历史第3位拿下300胜的主帅,身前分别是传奇内雷奥·罗克的302胜和特拉帕托尼的352胜。

尤文图斯阵容(352):什琴斯尼/加蒂(86’米利克)、布雷默、鲁加尼/坎比亚索、麦肯尼(86’塞缪尔·伊林)、洛卡特利、拉比奥(29’卡洛斯·阿尔卡拉斯)、科斯蒂奇(62’蒂莫西·维阿)/弗拉霍维奇、费代里科·基耶萨(62’耶尔德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