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携手CUBAL 共同推动中国校园篮球文化成长

体坛Plus02-25 21:06 体坛+原创

2024年2月24日,新赛季CUBAL揭幕战在南京进行。最终,中国矿业大学击败东南大学。同日,安踏宣布签约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以下简称CUBAL),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携手推动中国校园篮球文化的成长与发展——安踏将成为CUBAL官方顶级合作伙伴, CUBA唯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唯一指定用球赞助商。作为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喜爱的专业运动品牌,安踏始终围绕“大众定位、专业为本、品牌向上”的核心战略,聚焦大众专业运动赛道,对大学生群体的关注亦始终如一。

image.png

随着赛事规模不断扩大、水平不断提升,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也在持续升温。据赛事运营方负责人介绍,上届赛事实现了疫情以来的首次完整赛制,累计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吸引了超过100万的现场观众,2.73亿次的直播观看,全网话题总量更是达到了41.2亿,足可见CUBAL的魅力所在。

“本赛季,安踏正式与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达成合作,一起携手全力以赴共同推动中国校园篮球文化的发展,探索并实现校园篮球在竞技体育及体育产业的巨大作用,帮助校园篮球成为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两大国家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赛场之外,安踏也将通过CUBAL这样一个富有活力的平台,直面年轻消费者,深入校园场景,扩大篮球和安踏品牌的影响力。”安踏品牌CEO徐阳先生表示。

image.png

除了为大学生球员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运动产品矩阵,此次安踏品牌还将与CUBAL以全新的方式展开深度合作。安踏将独立打造专属于校园人群的“人、货、场”,形成与年轻人群更直接有效的互动与深度关联,未来更将推出“校园经理”、“职场之星”等运营计划,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的学生参与到赛事中,并提供专业的培训指导与实践机会,承担起行业推手的作用,发挥品牌更大的社会价值。借此达成从产品开发、运营到营销的良性闭环,推动品牌升级。

立足篮球运动的专业属性及校园篮球文化属性,安踏品牌在此次产品的专业性、科技性和功能性、产品设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持续性的创新与优化,其中场上装备包括了多款篮球鞋产品与各队专属的比赛套装,而在CUBAL专业配件方面,则涵盖了包类、帽类、袜类、内着类、浴巾类以及行李箱类共六大类产品,在不同场景下,以丰富的产品矩阵助力球员获得更好的运动体验和更加精彩的竞技表现。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