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塞多伤人却没牌,前英超名哨:主裁只顾着不死球

霍尔顿02-26 0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联赛杯决赛,凯塞多蹬踏赫拉芬贝赫左脚踝,致使后者在开场不到30分钟之时便被迫伤退。然而当值主裁并未对肇事的凯塞多给予任何处罚,这引发舆论极大争议。

微信图片_20240226003510.png

前英超名哨迈克·迪恩在中场时试图解释卡瓦纳的应对动机:“我认为凯塞多确实踩了赫拉芬贝赫的脚。这跟昨天马圭尔对富勒姆时的情况有点像,但没那么严重。卡瓦纳尝试继续比赛,二是可能没意识到这是一次犯规。”

“换做是我,这种情况可能给予一次警告,或者回头再来罚他,这是凯塞多的第二次犯规,所以卡瓦纳也想谨慎行事。”

“我知道VAR无权干预,但面对这种情况,他已经看到了犯规,还想尽量不中断比赛,VAR应该提醒:‘这不是一次恶劣犯规,但应该出示黄牌。’毫无疑问,这就是一次黄牌犯规。”

在现场参与播报工作的加里·内维尔则透露,卡瓦纳似乎对于凯塞多的犯规一无所知,“我们能听到VAR官员对场上裁判解释情况,主裁询问发生了什么,VAR裁判给予解释。”

同样令红军拥趸愤怒的,还有奇尔韦尔和布拉德利的一次冲突,两队球员介入以拉开冲突双方,但回放显示,布拉德利全程被揪脖领,奇尔韦尔才是主动挑衅一方,卡瓦纳却选择各打五十大板,各向两人出示黄卡。

有球迷在社媒抨击VAR对于红军的吹毛求疵:“布拉德利因为对被奇尔韦尔拉拽做出反应而领受黄牌,凯塞多却在一次VAR复核后相安无事?果然是LiVARpoo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