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莱切0比4国际米兰 劳塔罗双响弗拉泰西传射

文斯02-26 07:01 体坛+原创

意甲第26轮

莱切0比4国际米兰

15’56’劳塔罗、54’弗拉泰西、67’德弗赖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26轮,国际米兰客场4比0战胜莱切。劳塔罗双响,弗拉泰西传射建功,德弗赖头球破门。国际米兰取得各项赛事10连胜,66分领跑意甲,少赛1场领先第2名尤文9分。

lec int 15.gif

15’ 阿斯拉尼直塞,劳塔罗得球后铲射破门,国际米兰1比0领先。

lec int 54.gif

54’ 桑切斯横传,弗拉泰西包抄破门,国际米兰2比0领先。

lec int 56.gif

56’ 弗拉泰西右路传中,劳塔罗包抄破门,国际米兰3比0领先。

lec int 67.gif

67’ 迪马尔科开出角球,德弗赖头球破门,国际米兰4比0领先。

国际米兰阵容:奥代罗 / 比塞克、德弗赖、卡洛斯·奥古斯托 / 邓弗里斯、弗拉泰西(76’阿金桑米罗)、阿斯拉尼(55’巴雷拉)、姆希塔良(64’克拉森)、迪马尔科(76’布坎南) / 桑切斯、劳塔罗(65’阿瑙托维奇)

【数说】

【100】劳塔罗成为第3位为国际米兰打入100+意甲进球的外籍球员,此前两位是涅尔什和伊卡尔迪。

【20】劳塔罗连续3个赛季意甲进球20+,成为近65年来第5位完成此举的球员,此前4位是巴蒂斯图塔、迪纳塔莱、卡瓦尼、C罗。

【16】2023年1月以来,国际米兰已赢得16场联赛客场比赛,在五大联赛中与曼城并列第一。

【10】国际米兰取得各项赛事10连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