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1比1亚特兰大 莱昂闪击吉鲁送点

罗诺亚02-26 07:31 体坛+原创

意甲第26轮

AC米兰1比1亚特兰大

3’莱昂 / 42’(点球)科普迈纳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26轮,AC米兰主场1比1战平亚特兰大。开场仅3分钟莱昂闪击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吉鲁送点,科普迈纳斯主罚命中。AC米兰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26轮过后积53分位列意甲积分榜第3,落后少赛1场的榜首国米13分,距离第2名尤文图斯4分。

acm ata 3.gif

3’ 莱昂左路突破两名球员防守后打远角破门,AC米兰1比0领先。

acm ata 42.1.gif

acm ata 42.2.gif

42’ 吉鲁禁区内犯规,裁判观看录像后判罚点球,科普迈纳斯主罚命中,亚特兰大扳平比分。

acm ata 69.gif

69’ 莱昂长传,普利希奇的射门滑门而出。

AC米兰阵容:迈尼昂 / 弗洛伦齐(57'卡拉布里亚)、佳夫、加比亚、特奥 / 阿德利、本纳塞尔(79'穆萨) / 普利希奇(88'奥卡福)、洛夫特斯-奇克、莱昂 / 吉鲁

【数说】

【42】莱昂已在意甲收获42粒进球,追平鲁伊·科斯塔,成为意甲进球第二多的葡萄牙球员。

【50】莱昂已在五大联赛中收获50粒进球。

【10+】科普迈纳斯成为本季五大联赛中第4位进球10+的中场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