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自宣无缘云南玉昆:因孩子教育问题放弃签约

黑嘉丽02-26 13: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午,前江苏队队长特谢拉发布微博表示,自己由于家庭原因最终没能和中甲新军云南玉昆完成签约。

微信图片_20240226133818.png

中国足协在2月6日官方宣布,云南玉昆最终递补进入2024赛季的中甲联赛。在此之前,有消息称云南玉昆和丹东腾跃有违规操作的嫌疑,不过最终中国足协的公告也意味着对于云南玉昆的审查结束。

这个冬窗,云南玉昆手笔不小,引入了穆谢奎、赵宇豪等人,而其中最大牌的目标无疑是特谢拉。特谢拉在2月16日曾更新社交媒体显示自己还在巴西,但是随后有媒体称,特谢拉会在24日抵达玉溪,甚至有消息称他在玉溪的2天已经完成了体检等程序。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特谢拉在26日中午最终还是自宣无缘加盟。

下载.jpg

特谢拉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是和家人商量、尤其是考虑到孩子教育问题后最终放弃和云南玉昆签约的:“大家好,我是特谢拉 ,首先感谢所有中国球迷的喜爱,收到云南玉昆俱乐部的邀请来到中国后,感受到了俱乐部及球迷的热情招待,云南玉昆俱乐部的设施一流,我非常喜欢这里,但是在这非常的抱歉要跟大家说明一些情况 ,因我自身家庭原因,特别是孩子的教育问题,跟我家庭商量过后,非常抱歉的告诉大家这次未能完成与云南玉昆俱乐部的签约,给云南玉昆俱乐部及中国球迷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云南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也是一家非常职业的俱乐部,感谢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及云南球迷、江苏球迷以及中国的其他球迷,非常遗憾,希望未来有机会再回到中国与大家相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