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场三双!约基奇赛季后程更凶猛:冲MVP更有戏

飞流02-26 17:52 体坛+原创

勇士的内线防守,在在约基奇面前如同虚设,不是他们防守烂,而是对手太强大。

北京时间2月26日,掘金客场119比103击败勇士,全明星假期过后取得3连胜,而约基奇连续3场比赛打出三双。到了常规赛冲刺阶段,约基奇越发凶猛了。这一战他得到32分16篮板16助攻的大号三双,还有1次盖帽和4次抢断,完全统治了比赛。约基奇打爆了追梦,后者得到7分5篮板4助攻,出现6次失误。库里也被约基奇比了下去,这一战库里状态不佳,19投6中,三分10中1,只得到20分1篮板4助攻。

截图20240226113224.png

约基奇生涯第三次单场至少砍下30分15篮板15助攻,超越张伯伦的2次,历史上仅次于奥斯卡·罗伯逊的11次。这是约基奇本赛季第18次打出三双排名联盟第二,只落后小萨博尼斯的19次。

这一战勇士主场开局很顺利,一度领先16分,但是掘金随后发力,并且在末节打出28比16统治比赛。勇士本季已7次领先15+被逆转,追平马刺并列联盟最多。

约基奇连续3场打出三双之后,2月份已经达成场均三双数据,他场均得到25.4分13.1篮板10.7助攻1.4抢断。掘金战绩39胜19负排名西部第三,只落后西部第一的森林狼1.5个胜场。

掘金在全明星周末前遭遇了三连败,而现在他们取得三连胜,球队状态迎来了比较大的回升。约基奇的状态越来越好。2月23日击败奇才,他得到21分19篮板15助攻。2月24日击败开拓者,约基奇得到29分15篮板14助攻。这场比赛击败勇士,约基奇24投13中,三分球6中2,罚球4中4,又打出三双。

截图20240226113233.png

约基奇如今在MVP榜上排名第一,此番连续打出三双,并且带领掘金赢球,相当于进一步巩固他在MVP榜第一的位置。

掘金二当家穆雷这一战得到27分4篮板3助攻。戈登得到17分6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波普得到13分2篮板3助攻。掘金在交易截止日按兵不动,他们保持了完整的阵容,只要全队保持健康,球队就有强大的战斗力。略有遗憾的是,这个赛季掘金少了布鲁斯·布朗这位多面手,导致球队的板凳实力出现了一些下滑。

这场比赛,约基奇完全统治比赛,赛后掘金主帅马龙赞赏不已:“任何跟约基奇一起打球的人都能很轻松,约基奇是如此优秀的球员,他让身边的每个人都变得更好。”勇士一度升到西部第九,在输给掘金之后,排名又掉回到西部第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