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主帅赛后怒喷裁判 锡伯杜回应:我不想评论

芒果02-27 1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在活塞和尼克斯比赛的最后时刻,主裁判的吹罚引起了巨大的争议。活塞方面认为,迪温琴佐在抢断活塞球权的时候存在犯规嫌疑,蒙蒂·威廉姆斯赛后大发雷霆。

他怒斥裁判的判罚:“纽约媒体在哪儿呢?这绝对是本赛季最糟糕的判罚,我们没哨子,我们已经受够了,我们一直在以正确的方式做事,我们给联盟打了电话,发送了一些视频片段,我们厌倦了一遍又一遍地听到同样的话。

我们本来有机会赢得比赛的,对手最后时刻扑到了奥萨尔的腿,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这真是令人憎恶。在NBA比赛中你不能错过这种判罚,我厌倦了我们的球员问我‘教练,我们还能做什么?’

这种情况就是我们整个赛季一直在处理的情况的证据,这真的够了,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你不可能一头扎到一个人的腿上,然后不会被判罚,这太荒谬了,我们只是想要一场公平的比赛,仅此而已。

我没什么可说的了,我们想要一场公平的比赛,但这场比赛不公平,我受够了。”

赛后,有记者问到锡伯杜,尼克斯主帅回应到:“我不想评论,我还没有看录像。总的来说,今天的比赛身体对抗性很强。布伦森突破的时候有很多身体接触。对此我没问题,因为我们这边也有很多接触,我在寻求一致性。”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