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凯与丹勒针锋相对 双方要以最快速度KO对方!

麦芽02-27 16: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将于3月1日星期五在卡塔尔卢赛尔体育馆举办ONE 166。时隔一年半,中国首位男子综合格斗世界冠军“水深哥”唐凯将迎来与羽量级临时世界冠军丹勒(Thanh Le)的二番战。2月26日下午,ONE冠军赛为唐凯与丹勒(Thanh Le)举办了线上媒体日,两位选手针锋相对,就很多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图片1.png

首先针对一年多没有比赛的问题,唐凯表示:“这一年多以来,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比赛,这对我的收入、生活都有很大影响。好在我坚持过来了,我希望我能守住这条金腰带,通过我的努力,让大家看到综合格斗,也能激励更多的人。”

对于和丹勒的比赛,唐凯表示:“以我的水平,无论是站立还是地面,都足以击败丹勒。但我更希望能站立KO丹勒。”

图片2.png

丹勒在2023年10月的“ONE:巅峰系列赛15”中只用了1分02秒就以足跟勾降服了对手伊利亚-弗雷曼诺夫(Ilya Freymanov),夺得临时冠军腰带。这是他复仇唐凯的第一步,在发布会中,丹勒向唐凯表示:“你知道伊利亚是什么水平,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已经过去了,现在我关注的是下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我的目标是终结你。”

虽然两个人针锋相对,但唐凯与丹勒都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一位强大的对手,双方回顾了自己的优劣势,可客观地分析了对方的优点。唐凯认为,丹勒的地面技术非常扎实,这是自己需要弥补的地方,因此他比赛前的几个月,一直在为此而准备,虽然他也直言:“我更想站立KO你!”

图片3.png

而丹勒则表示,唐凯是个非常优秀的格斗家,在他身上看到了中国人坚韧不拔的品质,但他更想看看输掉比赛的唐凯会如何面对失败。丹勒则挑衅表示:“综合格斗比赛并不是站立比赛,所以我已经准备好在各个领域终结唐凯,如果能进入地面,我也准备好以地面的方式击败唐凯。当然了,我的目标是无论在站立还是在地面,都能尽快结束比赛。”

双方的一番战,唐凯以游走+地扫战术击败了丹勒,对于二番战,丹勒表示自己不会让唐凯故技重施:“我还有很多大家没有见过的招数和打法,在这场比赛中我会使出这些新招数,让观众和唐凯大吃一惊!”

图片4.png

作为中国首位男子综合格斗世界冠军,唐凯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我的目标是在综合格斗领域继续卫冕几次。对于这场比赛,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虽然我一年多没有比赛了,我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击败丹勒。”

在发布会最后,双方运动员喊话环节,丹勒尖锐地挑衅唐凯:“我们之中肯定有一个人会倒下,我认为那个人会是你。”唐凯自信且幽默的回呛:“不不不,先倒下的会是你。”而真正的答案,将在3月1日正式揭晓。

原本两人要在去年7月“ONE:巅峰系列赛12”上演二番战,但唐凯受伤令这场战斗延期。这期间丹勒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他做了很多的腿法攻防训练,应对唐凯的低扫腿。

如今大赛终于敲定,双方都将迎来自己梦寐以求的一场战役,这场冠军统一战将是他们职业生涯的重要节点,也将成为“ONE166”中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战役。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