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本考虑改名 鲍尔默听从球迷意见决定保留原名

芒果02-27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洛杉矶快艇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和球队的视觉体系。考虑到他们即将搬入新的主场,鲍尔默也希望快艇各方面都能焕然一新。

除了更新LOGO之外,他还曾经考虑过要去更换球队的名字。但是,有快艇队的高管表示:球迷的反馈始终反对可能的改名,并将球迷对任何改名建议的反应描述为“彻底的敌意”。

正因如此,鲍尔默决定不去更改球队的名字。他这样说道:“球迷们的意见是建设性而非决定性的,但我仍决定听他们的。令我惊讶的是,我听说没有人对改名感兴趣。几年前,在我得到球队之前,我就考虑过改名,但当时我就听到了类似的反应。”

快艇名字来源于停泊在圣地亚哥海岸的快艇和海军舰艇,圣地亚哥是快艇队最初的主场所在地。最终球队决定保留这个名字,并把新的艺术创作都与快艇的元素联系起来 。他们想要进行一次改造,以忠于快艇队的传统名称、颜色和图标。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