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飞赴乌兹征战亚洲杯 乔睿琪因伤落选

中国女足02-28 10:14

2月28日上午,中国U20国家女子足球队从成都启程,飞赴乌兹别克斯坦征战2024年U20女足亚洲杯(女足亚青赛)。原本作为队伍主力后卫人选之一的乔睿琪因左脚第五跖骨骨裂,无法参加训练和比赛,将错过本届U20女足亚洲杯。在遗憾的同时,我们祝愿睿琪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00244AjRly1hn8xycqclcj622432ce8102.jpg

中国队与日本队、朝鲜队、越南队一起分在本届赛事B组。中国队将于3月4日、7日和10日,先后对阵朝鲜队、日本队和越南队。

本届赛事,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队,上届比赛前三名(直接进入决赛阶段)日本队、朝鲜队、韩国队,以及通过预选赛晋级的四支球队中国队、澳大利亚队、越南队和中国台北队,这8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各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晋级淘汰赛的四支球队将获得参加在哥伦比亚进行的2024年U20女足世界杯的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