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自知理亏?蒙蒂昨日狂喷裁判却未收到罚单

柴夫02-28 15: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2月28日,活塞击败105比96击败公牛,拿到赛季第9胜。这场比赛开打前,活塞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仍对输掉昨日和尼克斯一战耿耿于怀,他在昨天输球之后便公开炮轰裁判,今日也并未改变自己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他到现在还没有收到联盟开出的罚单。

“我觉得我昨晚说的够多了,我并不是有意要和联盟或者裁判对着干。我只是针对昨晚的情况就事论事,现在我也依然捍卫自己的立场。就像我今天和队员们说的,我们需要向前看,但也要从昨天的比赛里吸取教训。”蒙蒂说道。

GHW1XBDWoAAzn5Y.jpg

昨日活塞111比113不敌尼克斯一役,最后时刻迪文琴佐抢断奥萨尔·汤普森成功,最终转化成了哈特的准绝杀2+1。不过慢镜头显示迪文琴佐在抢球的时候有明显的犯规动作,近在咫尺的裁判漏掉了这次判罚。赛后,当值主裁詹姆斯·威廉姆斯承认那是一次漏判,蒙蒂在发布会上直言“这是本赛季最糟糕的判罚”,今日的裁判报告也显示那球是漏判。

被问到昨晚的发言是否得到了联盟那边的回应时,蒙蒂表示:“并没有。我看到了裁判报告,但这什么也改变不了。这不能让我们得到一场胜利,也不能增加我们获胜的希望。还是那句话,我们的球队需要学习和成长,不能再以年轻当借口。我们打了不少胶着的比赛,理应知道如何更好地完成终结。在那种情况下,我们需要更好地保护住球。但以那样的方式输球显然是艰难的。”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此前也曾遭到类似的关键误判,2月13日对阵火箭的比赛里,布伦森最后时刻扑防阿隆·霍勒迪,裁判响哨给火箭三罚。最终霍勒迪罚中两球完成准绝杀,只剩0.3秒的尼克斯抢下篮板甚至来不及喊出暂停。赛后裁判承认,布伦森对霍勒迪的防守不是犯规,那是一次误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