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体集团副总经理邓涛一行赴体坛传媒交流座谈

体坛Plus02-28 17:26 体坛+原创

2月28日,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涛、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国际赛事交流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郭帅一行来到体坛传媒集团北京总部,在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体坛传媒集团总经理赵延年,体坛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体坛周报社总编辑骆明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体坛媒体集团,并举行座谈,交流中双方表示,未来将围绕国际高水平赛事活动举办、体育产业发展、群众体育开展、体育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两地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228172103.jpg

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体坛传媒集团总经理赵延年向邓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体坛传媒集团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及集团目前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体坛传媒集团前身为创立于1988年的《体坛周报》社,经过30多年发展,已经成为深耕体育媒体领域,并涉足赛事活动、咨询服务、电商用品、旅游观赛、体育公园、体育教育、体育经纪、体育电竞等多领域的大型现代体育服务企业,是中国最权威的原创体育内容提供商,也是目前中国体育服务产业布局最完整的国有企业。

微信图片_20240228172136.jpg

体坛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体坛周报》总编辑骆明,向邓涛一行重点介绍了体坛自有IP“中国金球奖”项目从创办、发展到现在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足球评选活动的发展历程,2月26日刚刚举办的2023中国金球奖颁奖仪式是第七届,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为己任的中国金球奖,将继续以记录与传承的方式与中国足球一路同行。

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涛表示,陕体集团在过去几年深耕体育赛事运营,成功组织、承办了多站国际高水平赛事,形成了以赛事促旅游、以赛事扩消费、以赛事做宣传的良性循环。2023年,陕体集团贯彻“跟着赛事去旅游”发展理念,推动体文旅商融合发展,先后运营举办了美洲队中国行、沿黄河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秦岭网球公开赛、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女篮奥运资格赛、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等多个受到广泛关注的国际国内赛事,展现了陕西体育和西安这座千年古都的魅力,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注入了体育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228172221.jpg

“未来陕体集团将继续在国际大型赛事举办方面发力,促进陕西当地相关产业发展。”邓涛表示,“体坛传媒集团在体育行业深耕多年,尤其在欧洲、美洲拥有长期积累的各项体育资源,未来双方拥有极大的合作空间。”

会上,双方围绕国际高水平赛事活动举办、体育产业发展、群众体育开展、体育文化交流等产业多个细分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双方将立足各自发展战略和资源优势,聚焦合作重点、拓宽合作渠道,在推进两地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相互赋能,进一步展现国企在体育产业发展中的责任担当。

体坛传媒集团篮球产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