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本周出战奥斯汀:重返巡回赛感觉像充满了能量

麦芽02-29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29日,WTA官方消息,张帅上周在迪拜复出,本周也参加了奥斯汀站双打比赛。最新采访中,她谈到了重返巡回赛的感受、目前团队情况以及今年的目标。

543ace57gy1hna337j23gj219a0u042x.jpg

谈到回到赛场的感受时,张帅表示:“非常开心再次回到我这么多年生活和工作的圈子。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我感觉我整个人都变得更积极、更开心,而且更充满了能量。这一次感觉像是充满了电,所以每一次上场都是非常开心、非常期待的。”

张帅也分享了目前的团队情况:“因为过去的四个月我是在北京,在我们国家队训练基地奥体中心训练。在这期间刘教练短暂地执教朱琳一段时间,在今年澳洲和中东的一些比赛。我的训练是和一个青少年男选手和另外一个教练完成的。我们接下来也是将会一起同行,一起来完成我之后的职业生涯。”

关于这个赛季复出后的目标,张帅说道:“回到赛事里当然是希望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每一个星期、每一个比赛都是新的挑战。很遗憾错过了美网、整个亚洲赛季和澳洲赛季,但从上一周迪拜开始又重新回到巡回赛。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每一个比赛,争取能够不断地达到我自己更好的一个状态。”

“毕竟在过去的三年间,三个赛季都没有能够回到中国。大家都说,这段时间你去哪儿了?我说回家了回国了,非常非常开心。”

“从目前这个比赛开始,我说充满了电,应该没有问题打完这个赛季,所以在接下来的一些赛事里也会有单打和双打一起上场。当然现在很多年轻的球员,很多新面孔,我依然非常期待能和大家在球场上有新的碰撞和角逐。”

本周张帅在奥斯汀参加了双打比赛,谈到在奥斯汀的体验,张帅表示:“奥斯汀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我是第二次来到这里,因为去年身体状态不是非常好,没有到更多的地方走走看看。今年再次回来有去周边看了一下,因为这次只参加双打比赛,就有更多的时间去感受这座城市,我觉得对我来说是非常美好的一次经历和体验。希望能在奥斯汀待更久,就说明我一直在赢着。”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