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库杜合体 巴黎奥运美国男篮主体阵容已基本确定

白亼02-29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夏天,2024年的夏季奥运会就将会在法国巴黎举行,美国男篮在经历了世界杯的又一次滑铁卢之后,究竟会派出怎样的阵容,令人关注。根据NBA权威记者查拉涅的报道,美国男篮的名单基本已经确定了大体的框架。

在最近的讨论之中,如果不出现伤病等意料之外的问题,那么库里、杜兰特、詹姆斯、恩比德、塔图姆将会成为这支美国队的核心阵容构成。除此之外,凯尔特人后卫霍勒迪以及太阳后卫布克,也将会跻身到核心阵容之中。

微信截图_20240229111809.png

除了以上这7位球员,全力备战奥运会的美国依然不乏精兵强将。在去年男篮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爱德华兹,将继续成为美国男篮的阵容选拔对象。另外,本赛季展现出未来MVP潜质的哈里伯顿,有可能会占据另外一个后场的名额。

从目前来看,美国队的主要核心力量依然集中在后卫线和锋线。面对身材更加高大的FIBA体系,单单一个恩比德显然不足以满足美国队的护筐需求。如此来看,热火中锋阿德巴约以及湖人内线浓眉也将会出现在考虑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