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哥再因私人原因消失 无限期离队真因成巨大谜团

白亼02-29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日早些时候,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维金斯的境况。科尔表示,因为维金斯的私人原因,他将会在未来继续缺席勇士队的比赛。科尔在采访中声称,自己也不知道维金斯什么时候能够回归球队。

“维金斯说了他希望这件事情保密,我们会尊重这一点。他在处理一些私人的事情,他是一个注重隐私的家伙,所以我们也会将这件事严格保护,等他回来再说。我们希望他能回来,但也确实不知道他具体什么时候能回归。”科尔说道。

微信截图_20240229165710.png

维金斯的消失让不少勇士球迷感到不满,因为这已经不是这位核心锋线第一次不告而别了。还记得在上个赛季常规赛阶段,维金斯同样因为私人事务离开勇士,外界对于其离队的原因毫无头绪,具体细节处于完全保密的状态之中。因为所谓的私人事务,维金斯连续缺席了多达25场的常规赛比赛。回归到阵容之后,维金斯在近段时间的状态也显得非常低迷,让人不免猜想其状态是否与缺席比赛有关。

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比赛对于勇士来说非常关键,目前球队与湖人你争我赶,均希望早日能够离开附加赛区域,争夺一张直通季后赛的门票。在如此的关键时间缺席,维金斯必然会给勇士的冲刺之路带来伤害。在上一场比赛中,为了填补维金斯留下的空缺,科尔将穆迪排入到了首发阵容之中,这位年轻人的表现也的确出色。未来这段时间,对于穆迪来说,是一个证明自己重回轮换的机会,而关于维金斯的谜团,还将继续存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