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检方量刑要求被接受 博格巴将被禁赛4年

罗诺亚02-29 2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消息,尤文图斯的30岁法国中场博格巴将被禁赛4年,检方此前提出的4年禁赛期量刑已被接受。

去年9月,博格巴药检结果呈阳性。据悉,意甲第1轮尤文3比0客胜乌迪内斯的比赛后,博格巴接受了药检,这次药检的结果出现问题,样本中检测到了睾酮。博格巴在那场比赛中进入球队大名单,但没有登场。

pogba 2.jpg

相关纪律程序随即启动,博格巴被暂时禁赛。对此博格巴的经纪人皮门塔表示,“博格巴从未想要违规,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去年10月,博格巴的B瓶样本检测结果仍呈阳性,尤文图斯对博格巴进行停薪处理,球员只能拿到大约2000欧元的最低月薪。对于博格巴一案,检方要求对其实施4年禁赛。博格巴方面拒绝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按照此前报道,若博格巴愿意接受认罪协议,其禁赛期可以减半。

2022年夏窗,博格巴与曼联合同到期离队,自由身回归尤文。不过回到意甲赛场之后,博格巴伤病不断,在2022-23赛季仅为尤文出战10场比赛。就在药检结果呈阳之前,博格巴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让所有人都收回他们的话,并证明我不是软弱的,他们可以说我坏话,但我永远不会屈服。”

对于禁赛4年的处罚,博格巴接下来可以选择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但能否胜诉仍需要打个问号。此外,尤文图斯也可能与博格巴解约。对于30岁的博格巴而言,4年禁赛期意味着巨大的打击,此前外界曾猜测,如果4年禁赛期最终落实,博格巴有可能会就此退役。

相关阅读:

刚立豪言就药检呈阳 博格巴“水逆”已无解?

博格巴睾丸酮阳性,他有可能是无辜的吗?

博格巴药检阳性坐实,尤文怎样做损失最小?

博格巴会被禁赛4年吗,尤文如何应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